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ush主演的电视剧推荐几部

push主演的电视剧推荐几部

push主演的电视剧:《爱的热气球》《Love On Air》(恋爱ing)《魔幻天使》《猎爱百计》《幻梦》《丑小鸭之天生绝配》《我要成为超级巨星》《错在你变了》《王子学院之帅气牛仔》,《错在你变了2》《逆袭之星途璀璨》(国产剧)

十二王子之帅气牛仔系列挺好看的泰剧,该剧是讲述农业学院学生的故事,于2019年5月22日播出,由普提查·克瑟辛、艾丝特·苏普莉拉主演。

故事讲述个性女主与桀骜不驯的男主第一次在派对相遇时,彼此都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女主更是多次喷男主。男主怀恨在心,誓言以后要好好教训下女主,恰巧女主来到了男主的农场生活,男主开始了“调教女主”的乐趣日子,后来男主突然发现女主原来是他小时候暗恋的女孩,一切情愫便开始发生了变化。

push主演的电视剧最好看的个人觉得是猎爱百计~推哥在里面简直是太有个性了~

泰剧猎爱百计太狗血了,简直是霸道总裁和玛丽苏升级版~男女主角一直在互怼~

推荐十二王子系列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