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民的名义小说赵立春原型是谁

人民的名义小说赵立春原型是谁

《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幕后大boss登场,赵立春的儿子赵瑞龙才是大坏蛋,大家一直冤枉了李达康,当然高玉良、丁义珍、高小琴都是他的人,赵立春原型是谁?《人民的名义》小说大家热议的幕后大boss终于真相大白,一直被提起的赵立春原来也是被自己的儿子坑了……

《人民的名义》小说剧情和剧版差不多,各位剧迷关注的幕后大boss真相其实另有玄机,当然高玉良是坏人大家已经都猜到了,但是最坏的不是他,而且一个叫赵立春的人。

赵立春原型是谁?还记得陈岩石曾经多次提起他,还说他脱离了群众,当年据说还因为个人情绪报复陈岩石,以至于他没能享受更好的待遇。

在《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当中——

陈岩石举报了十二年的赵立春才是幕后大boss,当然,他也有一个败家儿子,两人用非法手段捞钱,最终导致了汉东的乌烟瘴气……

高玉良、高小琴、丁义珍其实都和他们有关,高玉良和高小琴的妹妹高小凤其实已经是夫妻关系,高玉良和原配已经离婚,但是表面还是夫妻~

高小凤、高小琴其实都是赵立春培养的“人才”,高玉良、祁同伟之流就是她们的目标……

当年赵瑞龙特意安排高氏姐妹接近高玉良、祁同伟,阴谋昭然若揭。

祁同伟的情人是高小琴,二人一起勾结,侯亮平来到汉东以后,三人的第一次聚会其实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陈海车祸幕后真凶一直没有找到,其实是祁同伟安排人杀的,祁同伟曾经喜欢陈海的姐姐陈阳,陈海和陈阳对他也有恩,但是他还是因为欲望变得疯狂。当然,《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祁同伟还是自杀了……

达康书记是没问题,他老婆有问题,想借李达康的车跑被侯亮平抓回来,虽然最后坏人都下线了,但是可惜陈海没有醒过来,陈海父亲陈岩石去世。

所以看剧的各位瓜友,请记住最坏的人是赵立春and他的儿子赵瑞龙,李达康是好人,李达康是好人!好人!!!

另外,为了追剧方便,顺便列一下剧中的其他好人名单——

沙瑞金,一直是侯亮平的后盾

季昌明,后期帮助侯亮平铲出障碍

陆亦可,侯亮平的得力助手

赵东来,正直精明,后来真的和侯亮平成了好盆友~

大boss赵立春和他的儿子赵瑞龙到底第几集上线呢?《人民的名义》小说更多剧透更新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