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异地女友朋友圈有人总是秒回

异地女友朋友圈有人总是秒回

和女朋友异地恋两年,最近发现异地女友朋友圈有人总是秒回,直觉告诉我有情况,我赶紧给女朋友发微信,但是她明明刚刚更新了朋友圈却不理我,这是异地恋分手的征兆吗?

其实,异地恋真的会面对很多情况,如果男女之间不信任,很容易发生矛盾,最后分手,不过女友朋友圈有人总是秒回真的说明问题了吗?

有一种忧伤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轮回,姑娘在朋友圈发了条动态:秒回信息的人应该很温柔吧,因为爱你,他舍不得让你等太久。

女友朋友圈有人总是秒回 说明有人关注她

其实,如果异地恋久了,难免会不信任对方,朋友圈有人秒回她,是不是说明有人默默关注她呢?

TA的朋友圈或空间渐渐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关于情感的感慨,而你的直觉告诉你,说得肯定不是你们俩;如果你们之前QQ微信之类的密码都是公开的,那么TA突然改密码要求隐私无疑是最强的信号。

你会开始觉得没安全感,看了10次手机了,你还是没有回信。你在哪、和谁、在干什么刚刚拒绝了别人的好意,却禁不住想,你身边的莺莺燕燕,一如我身边的花花草草吗?

妹子们千万别爱那个秒回你朋友圈的人!

一句话潮湿了很多姑娘摇摇欲坠的玻璃心,引得一票姑娘在底下纷纷留言点赞。但是也有一种说法是千万不要爱那个秒回你信息的人。

事情得到反转是一条扎眼的反人类留言:天天秒回你信息,只有闲得发慌的人才做得到吧。

一下子捅破了姑娘们精心铸造的关于男人和爱情的美梦。爱情果真是寸步不离、形影相随的陪伴吗?一定要做到秒回信息,随叫随到才是真的爱你吗?

异地恋如何维持下去?沟通很重要

异地恋,因为相隔千里,所以恋人之间往往只能依靠手机电话以及网上聊天工具联系,保持联络,这是维系两个人感情基础的基本方式了,如果他连这最后的联络都不愿意都掺和,那么他是真的没有那么爱了。像上面的主角,因为异地女友朋友圈有人总是秒回就怀疑她是不是出轨,其实有些牵强。

成功的异地关系部分是因为能够仿照正常关系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互联网的出现对于处于异地关系的人们简直是天赐之物。

即使你和另一半离几个小时远,也可以一起体验“约会夜”。比如在两地同时去看大片。计划好同时去看电影,完了给对方打电话讨论下。知道对方在同一时间和你做同一件事情是很好玩的。尽管分处两地,你们也可以“一起”分享一段时间。

就算是异地恋,你的朋友也有可能在ta的身边的,当你的好友,说起你的ta可能有了其他人的时候,不要觉得不可能,有可能就是真的。

两个人相爱,爱与不爱,爱的有多深,在有些时候你的第六感是会提醒你的,特别是对感情比较细腻、比较敏感的人来说,当你都感受到对这份恋情的不安全感的时候,那极有可能是不安全了。

信任彼此是异地恋维持的根本

自尊心不强以及缺乏信任会破坏美好的关系。举个例子,我知道一个女的遇见一个不错的男的,是在她花了3年时间从前一段感情中“恢复”过来后遇到的第一个男人。不幸的是,她仍然背着上一次失败了的感情的包袱。她把这个好男人归入到坏男人的行列,多疑,没有安全感,最终失去了他。异地恋分手的征兆有一条就是你开始疑神疑鬼,连别人秒回一下女友朋友圈都会怀疑是不是出了问题,这说明你们的感情有了问题。

一般来说,我们只有对好消息和骗子是秒回的。

为什么呢?当短信微信里出现诈骗信息时,

我们的大脑已经先于手指,

迅速在心里默回了“滚!”

所以说,重要的是在你心里,

应该对你秒回的人回些什么。

两个人聊天,内容很重要,

而不是应不应该秒回。

维持异地恋不容易,要求双方彼此信任,承担责任,有原则,懂沟通。研究表明大多数出于异地恋的人最终都分手了。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发现很多“专家”宣称异地恋不是好主意,行不通。然而,如果你学会掌握如何沟通并且给你们的关系设好各种原则,异地恋是行得通的。异地恋是艰苦的战斗,但是是可以维护好的,也有很多人最终结束了长期的两地分离而最终喜结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