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思聪为什么讨厌叶璇

王思聪为什么讨厌叶璇

在娱乐圈“国民老公”王思聪又被称为“娱乐圈纪委”,因为娱乐群一有风吹草动王思聪都是刚正不阿的吐槽,向来都是对事不对人。也就是因为这样,娱乐圈的明星快被王思聪得罪遍了,但是唯有叶璇,王思聪却没有发挥起来他纪委的权利,有网友说王思聪其实很讨厌叶璇,那么王思聪为什么讨厌叶璇呢?既然讨厌为什么还要手下留情呢?

都知道,王思聪得罪的人数不胜数,不过也有王思聪不敢惹的人——叶璇。王思聪为什么不敢撕叶璇?竟还是叶璇手撕王思聪?叶璇确实撕过王思聪,曾公开在节目中涂鸦王思聪的照片,竟吐槽王思聪是猪头,把她的脸画面了猪头。王思聪为什么讨厌叶璇?这就是原因之一吧。

叶璇上一档综艺节目,主持人拿出霍建华、王思聪、小默先生三个画像让她选择,叶璇对着男友画像狂亲,并嫌弃王思聪,在其头像上乱画。节目中,主持人拿出三张照片,分别是:霍建华、王思聪、小默先生(叶璇男友),要叶璇选择爱谁、搞谁、杀谁。叶璇拿着男友照片狂亲,还羞涩捂脸笑。

叶璇似乎对昔日绯闻男友霍建华稍有回避,并指着王思聪画像“那个我不觉得是男神”。随后,叶璇拿起王思聪照片,将其画成猪头,还向镜头展示:“可爱不?”王思聪为什么讨厌叶璇?这不是很明显了嘛。

7月4日,有娱评人晒出节目截图,并写道:“为叶璇点根蜡烛。主持人让她选出三张照片里面最爱的人,她拿起王思聪的照片就乱画,最后问大家:可爱不?感觉周围的人都懵逼了。”叶璇于7月6日转发该微博,并调皮配文:“蜡烛很贵哒呐!点根蚊香中不?夏天蚊子嘎多。”网友纷纷评论:“就是喜欢女神无拘无束的风格!”“快让小默老师救驾,灭蚊子!”

不过王思聪却并没有公开撕逼叶璇,也只是发微博叶璇被下降头了,也可看出他并没有任何生气,要是换作了别人,就包括圈内知名女星他都敢爆粗大骂。王思聪为什么讨厌叶璇?为什么王思聪讨厌叶璇反而不撕她?

叶璇曾公开在节目里撕“千年老二”陈紫函也引发网友争议不断,节目中,叶璇公开爆料陈紫函老公二婚,想必陈紫函得知后一定会很生气吧,叶璇曾在节目中公开讽刺金铭是戏子,虽然学历高,但是却没人敢娶她。不过,当场的金铭也以毒攻毒反击。公然开撕艺人的私生活真的很没礼貌啊,这关系到明星素质与人品问题。王思聪为什么讨厌叶璇?想必是因为遇到了旗鼓相当的对手吧。

叶璇最近很火,前段时间的维护男友事件,到最近的李依晓起诉叶璇事件,叶璇的情商之低让网友们纷纷汗颜。2015年11月7日早上,叶璇发了一条微博说的话让网友百思不得其解。王思聪为什么讨厌叶璇?可能因为是情商低?

有网友解释道:我帮你们缕一缕思绪,由于现在叶璇男朋友,因为某种原因经常出席各种场合,然后陈老师是说她突发车祸已故的小学班主任。叶璇这条微博的意思就是看到新闻就知道小默在哪里了,她得小学班主任会保佑他们一切顺利,然后叶璇回家就可以看到男朋友小默了不谢。

叶璇成为话题女王,从前段时间手撕现任男友小默先生的前女友,手撕“关爱八卦者协会”,到近日“李依晓状告叶璇”事件等等,简直一出八点档连续剧,于是“娱乐圈纪委”王思聪也坐不住了,一句“被下降头”,令人惊掉下巴。一笑置之的叶璇依旧是恋爱照秀,节目照录,貌似没有受到任何流言的影响。

在娱乐圈混,竟敢公开撕逼艺人,就连王思聪都敢得罪,难道这就是江湖传闻中的“上头有人”?原来叶璇的干爹是香港富豪郑裕彤可谓壕比王健林,郑裕彤,周大福珠宝创始人的女婿,全球华人十大富豪之一,这么大的靠山也难怪没人敢招惹她。

采访中,叶璇回应称不会因为王思聪的言论而生气,“‘下降头’是广东的俚语,意思是‘你着魔啦’,这也不会有什么可生气的呀,因为封建迷信的事情我们肯定不会去推广嘛,作为一个玩笑,这也不是大不了的事儿,还是那句话,吃得咸鱼就抵得渴,你连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你来混什么混呀,对不对?”王思聪为什么讨厌叶璇?因为看不惯她又干不掉他?至于和王思聪私下关系如何,叶璇称,两人仅有共同朋友,彼此并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