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民的名义陆毅吴刚片酬是多少

人民的名义陆毅吴刚片酬是多少

最近关于《人民的名义》片酬的讨论很火爆,据说很多演员都是打折出演,主角陆毅半价出演,吴刚、张丰毅等老戏骨加起来片酬才4800万,而更多的经费给了后期制作和拍摄,《人民的名义》片酬加起来还没有一个小鲜肉演员多,网友纷纷点赞。

关于小鲜肉天价片酬的质疑一直存在,网上流传的小鲜肉不敬业话题也一直让演员们的真实片酬成了谜,不过最近《人民的名义》片酬曝光着实让网友表示惊讶。

《人民的名义》片酬是多少 陆毅半价40位戏骨才给了4800万

导演李路透漏,演员们都是被好剧本所打动,片酬都给了友情价。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部剧总投资在1.2亿左右,但所有的演员总片酬却只有4800万元,都不够眼下一个当红偶像演员个人的片酬。

《人民的名义》没有小鲜肉、没有流量担当,取而代之的是张丰毅、陆毅、吴刚、柯蓝、张凯丽这样近40位的资深戏骨。

网友纷纷点赞表示虽然片酬打折,但是演员们的演技一点也没打折。

该剧在湖南卫视开播后收到热烈反响,剧情节奏明快、暗潮涌动令观众大呼过瘾。开播后,导演李路在微博上感慨称,“两年来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今晚终于可以睡个踏实觉了!”

片酬打折演技不打折 陆毅与老戏骨飙戏很过瘾

陆毅饰演的侯亮平被称“最帅检察官”,一身皮衣英气逼人。侯勇饰演的赵德汉将一个贪官的微妙心理演得酣畅淋漓,被网友称赞“一抬眼一挑眉都是戏”。

打动观众的不仅仅是紧凑的剧情,近40位戏骨在剧中飙戏成为《人民的名义》的又一大亮点。

导演李路表示请这些老戏骨演员全靠“忽悠”,“每个人我都打电话,花费了无数的口水。按常理,这剧里随便挑三四个人都能凑成一部好剧。我就是以情感人,用好项目打动他们,我们这些演员也很给力,大家都是被剧本吸引来的,片酬都给的‘折上折’。”

“当下荧屏上几乎没有这样写实的作品,很多现代剧的‘写实’可以说是洒狗血、伪现实主义。”《人民的名义》演员们低片酬出演,但是获得的反响如此之大也足以证明,我们缺的不是好观众,而是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