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黛尔专辑再破历史记录

阿黛尔专辑再破历史记录

歌手阿黛尔新专辑《21》自从发布以来一直人气火爆,据外媒最新统计,阿黛尔已经连续319周上榜billboard专辑榜,这一成绩也打破了历史记录,超过了Carole King的成绩,另外阿黛尔的新歌也深受歌迷喜爱。

Adele的《21》截至目前已经连续319周上榜,从而超过Carole King 1971年专辑《Tapestry》318周上榜,成为史上在榜时间最长的女歌手专辑。Adele是从2011年3月12日发行后登顶,截至目前从未下榜!其中24周夺冠。

穿着Giorgio Armani黑色礼服裙,头发扎在脑后,梳得溜光,站在高高的舞台上,跟随安静的配乐唱着自己创作的歌曲……此时的她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流行明星。无与伦比的嗓音与感人至深的歌曲,让她火速成为一个世界级别的偶像。从在伦敦崭露头角,到横扫格莱美、征服大西洋彼岸的美国,她只用了两张专辑。这个传奇的名字叫阿黛尔。

2011年,阿黛尔通过个人第二张录音室专辑《21》取得成功,专辑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音乐排行榜上位居榜首,在英国停留榜首时间超过23周,是美国2011年、2012年连续两个自然年销量最高的专辑,拥有《Rolling in the Deep》《Someone like You》、《Set Fire to the Rain》三支冠军单曲。

接下来,Adele就要慢慢挑战所有歌手的纪录了,在她前面还有10张男歌手/乐队的专辑或合辑,历史上在榜时间最长的专辑是Pink Floyd 1956年的《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上榜时间长达927周至今无人能敌。

2019年2月12日,阿黛尔凭借《25》获得第59届格莱美奖包括“年度制作”、“年度专辑”、“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演唱专辑”五项大奖。

《25》是阿黛尔·阿德金斯第三张登上美国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冠军的专辑,于2015年12月12日凭借338万张的唱片销量,打破“美国首周最高唱片销售”纪录。而在其它地区,该专辑则拿下澳洲、德国、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日本、意大利、英国等20多个国家的专辑排行榜冠军。

收录曲名

1. 《Hello》

2. 《Send My Love(To Your New Lover)》

3. 《I Miss You》

4. 《When We Were Young》

5. 《Remedy》

6. 《Water Under the Bridge》

7. 《River Lea》

8. 《Love in the Dark》

9. 《Million Years Ago》

10. 《All I Ask》

11. 《Sweetest Dev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