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特制片公司Plan

皮特制片公司Plan

如今谈到Plan B很多人会想起《月光男孩》,刚刚这部电影夺得了奥斯卡最佳,而它的制片公司就是Plan B,另外他们的代表作还有《为奴十二年》《无间行者》等,也是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的制片公司。

Plan B已成为近年好莱坞小制作公司的代表,成立十多年成绩很好,参与的《为奴十二年》《无间行者》《月光男孩》都成为奥斯卡最佳影片。

除皮特是门面,主力还有迪·加德纳和杰里米·克莱纳,几人各司其职,如加德纳就是有名的“什么项目都会关注”。

还有《僵尸世界大战》《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赛尔玛》《点球成金》《海扁王》《生命之树》《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等。

刚凭《月光男孩》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的Plan B将离开老东家新摄政娱乐公司,因合约今年1月到期。有不少公司有意竞争Plan B的新东家,最有希望的是著名新锐制片人梅根·埃里森的安纳普尔纳影业。

目前与Netflix和亚马逊等流媒体新锐也有很多合作,《玉子》《迷失Z城》《The OA》《战争机器》……

Plan B与新摄政目前的关系依旧不错,双方还将合作手头的项目——《移民》《迷失Z城》导演詹姆士·格雷的新太空科幻片《星际探索》(Ad Astra),由皮特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