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董子健回应孙怡怀孕传闻

董子健回应孙怡怀孕传闻

孙怡和董子健这对cp自从曝光恋情就话题不断,近日孙怡被曝怀孕网友纷纷猜测难道两人好事将近,董子健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应了此事,称如果有好事会通知大家的,到底有没有怀孕呢?

前几日,有媒体拍到,董子健和孙怡这对小情侣同去某医院妇产科做检查,董子健一路紧握女友手小心呵护,下车时更是直接把孙怡抱下了车。而在医院内,孙怡还在随身携带的文件袋里取出一张疑似B超的黑白影像检验单,董母王京花亦全程陪伴他们左右。

这一系列行为都被外界猜测为孙怡已有身孕好事将近。现场被问及此事时,董子健仅回复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儿记者又紧追其后问什么是好消息,兄弟团则帮忙成功打岔转换到了下一提问中。

4月6日晚,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在杭州举办新闻发布会。少年团成员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刘昊然五位嘉宾悉数亮相,畅谈节目录制幕后故事。发布会上,当董子健被问及前几天陪女友孙怡去医院妇产科看诊被外界猜测女友怀孕之事时,董子健尴尬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有好事儿会告诉大家的。”而高能团的其他四位成员则争先恐后帮董子健转移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