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叶璇名声这么差

为什么叶璇名声这么差

“冰桶挑战”席卷中国娱乐圈, 各位明星朋友玩得不亦乐乎!而国内第一个女明星玩冰桶挑战是谁呢?就是叶璇。而叶璇出道以来却被冠上了“是非精”的称号。更有网友说叶璇入行多年,作品不算多,但负面新闻却一大堆,真是无愧于她“是非精”的称号呀!那么为什么叶璇名声这么差呢?是真性情还是人品不行?

向来“高贵冷艳”的叶璇,可一点都不介意外界的眼光,强大的心理素质足以抵抗世上所有的流言蜚语。像叶璇这种女人,为什么会觉得她可怕?因为她无所畏惧,为了出名,可以放弃一切,剑走偏锋,她有句名言:“我不可能要求每一位观众都喜欢我,形象好有什么用,去餐厅吃饭不用排队吗?”你简直猜不到,她下一秒要做啥!为什么叶璇名声这么差呢?

她是真心觉得,是非缠身没问题,这个圈没人喜欢她也没关系,反正她有能力赚钱,自己享福就好,让别人眼红去吧!为什么叶璇名声这么差呢?

在东方卫视节目《女神的新衣》上表现得目中无人,缺席录制,最后更干脆退赛,让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见识了一回什么叫“大牌”。由于叶璇的不辞而别,搭档文昊天独自撑过了整场比赛后,也只能被迫退赛,这也引来了张馨予的不满,“我觉得昊天很可惜,就是和叶璇变成搭档。你没有被淘 汰,你就自己走了,我觉得这是一个不专业的做法。所以我觉得叶璇这一次是不负责任的。”

而熊黛林也在采访中表示,“这么年轻的一个设计师,可能因为其他因 素,他想努力也没有那个机会,所以我觉得有点不公平。”为什么叶璇名声这么差呢?是真性情还是人品差?

女星李依晓被叶璇的宠物狗咬伤,头部和耳朵缝了20多针,事后,叶璇经纪人承认事件,并称叶璇第一时间付了医药费、买了补品,还跟李依晓成了闺蜜……后来,事件大反转,叶璇在访问中指责李依晓炒作,气得对方立即澄清,说根本没有收过叶璇的医药费或者补品。

事件一出,叶璇录节目玩失踪的余热还未平息,这次又引起了网友的舆论两边倒。有网友同情李依晓,毕竟是叶璇没管好自己的狗;也有人力挺叶璇,认为她在事发后的态度真诚,也算是敢作敢当。

上《金星秀》接受采访,成了第一个“嘲讽”金星的嘉宾。内地观众可能不太了解,叶璇当选“华裔小姐”冠军之后,加入香港娱乐圈,当时的她已经得到港媒送赠的“是非精”称号。为什么叶璇名声这么差呢?

叶璇曾被拍到在一次富豪除夕派对上,向干爹郑裕彤投怀送抱。对此,叶璇倒是显得很泰然,她说:“根本就好小儿科!去Party当然跳舞啦!况且里面这么吵,和老人家聊天,就当然要挨近才能听到。”据香港八卦杂志指出,叶璇对搭上富豪的事实直认不讳,“可以同契爷一起过除夕我觉得好开心、好温馨,契爷一直不想我一个人,所以带我去见识,有契爷在,介绍了好多好朋友给我认识。”为什么叶璇名声这么差呢?

叶璇出道至今绯闻不绝,2005年底,她被爆出在北京夜店跟“壳王”陈国强大跳辣身舞,以致陈国强要公开向太太道歉,令人印象深刻。之后,叶璇形象受损,转战内地。2011 年,叶璇在北京成立工作室,并亲任制片人,投资拍摄严歌苓作品《第九个寡妇》,男主角为因《甄嬛传》走红的果郡王李东学。

就在璇迷为女神终于有了着落而高兴时,疑似《九寡》剧组工作人员爆料, 指李东学老婆带人杀进剧组,搞得叶璇跳河,闹得满城风雨。二人恋情最终因为李东学隐瞒婚史而告终,“全剧组的人都觉得他俩挺般配,后来才知道李东学是结了 婚的人!听说叶璇跟他谈恋爱不知道这事,那时《甄嬛传》还没播,一点名气没有,全行业就没人知道他这事,而且李东学进组的时候就说自己是单身”。为什么叶璇名声这么差呢?

虽然叶璇的身上有着过多的非议,但是有一点不能否定,就是叶璇对于内地公益事业的贡献,正能量满满的。叶璇是影视圈里出了名的“劳模影后”,但无论工作多么辛苦,叶璇一直坚持自己热爱的公益事业。

2008年5月25日,叶璇出席并参加叶璇了在上海举行李连杰“壹基金”杯明星慈善房车赛,并与众明星一同参加了“壹基金”发起的爱心义卖活动。

叶璇坦言,公益给自己带来幸福,并呼吁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什么叶璇名声这么差呢?每个人都有好有怀,人无完人,希望大家也可以看到叶璇好的一面。叶璇在公益事业上,从来都是行动派,这个充满爱心的女人一定可以收获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