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先生2恋爱先生什么时候播

好先生2恋爱先生什么时候播

“人生陆远,只有忘得甘敬,才能守得江莱。”还记得电视剧《好先生》播出的时候引发了不小的反响,近日《好先生》第二部《恋爱先生》也正在筹拍,据爆料,第二部女主还是江疏影,不过靳东将会代替孙红雷出演男一号,靳东男神下面的新剧期待值很高啊,《外科风云》也马上就要上线了……霸屏的节奏~

《好先生》第二部目前还没有开机,最受关注的是卡司阵容,第一部孙红雷和江疏影火花十足,江疏影扮演的江莱和孙红雷扮演的陆远两人搭档很有默契,第二部还会延续“将来路远”的组合吗?

网上有消息称“电视剧《好先生》第二部《恋爱先生》男主已经敲定靳东,女主角暂定江疏影。”

该剧由导演姚晓峰执导,预计四月开机,讲述了程皓、张铭阳、邹北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故事;

《好先生》是一部带有悬疑和幽默色彩的都市爱情剧,该剧第一部曾经取得非常高的口碑,孙红雷和江疏影的搭档也很有人气,第二部男主换成靳东,不知道会有怎样的精心呢?

接下来靳东大大霸屏的节奏啊,《外科风云》最近曝光了预告片,有正午阳光的实力加持,预测又是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