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越狱第五季没有马宏回归吗

越狱第五季没有马宏回归吗

美剧《越狱》第五季没有马宏?看完第一集不少网友和剧呱呱一样看到变态tbag和苏克雷等配角上线很激动,但是很遗憾没看到FBI特工马洪的影子,那么在美剧《越狱》第五季马洪回归吗?从目前的剧情发展来看,马宏回归还是个未知数。

很多人表示马宏是《越狱》剧中唯一可以和迈克尔pk智商的角色,他原本是FBI特工,后来被迈克尔诬陷进了监狱,马洪在第四季曾经出卖过迈克尔,但是最终因为情谊,他还是帮助迈克尔救了萨拉,他们告别以后至于他去哪了就没有交代了,所以这意味着人物结局是个未知数。

此前,《越狱》曝光了演员阵容,没看到马宏的影子,难道他不会回归了吗?

《越狱》第一集剧情,T-Bag成为主角,他拿着信封对布鲁斯说出口成章:尽快我们相看两厌,命运为何又让我们密不可分……

的确,随着那封神秘信件的出现,所有人的生活又被改变了,林肯、茶包哥、萨拉、苏克雷、大兵原班人马如数回归,不过很遗憾目前还没看到马宏……

 

马洪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存在,尽管不是男一号,但演员威廉·菲德内尔的精湛演技将特工探员的敏锐、狂热、冷酷与无奈演绎的淋漓尽致,他也成为了观众票选为“最性感50岁男人”,至今很多人还评价他是除了米帅之外智商最高的角色,所以越狱第五季没有马宏的确是一家让人失望的事情。

但是,剧呱呱觉得,其实现在才更新了一集,后面的剧情会发生什么真的不好说,马宏会不会回归还是未知数,毕竟这一季剧情发生了变化,背后有一场大阴谋,到底幕后boss是谁目前还没有头绪,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后面的剧情编剧会有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