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民的名义郑胜利结局和宝宝结婚

人民的名义郑胜利结局和宝宝结婚

《人民的名义》收视率飙升的同时也吐槽不断,《人民的名义》郑胜利结局如何?演员阚犇犇扮演的郑胜利从和李蛋撞脸到水军毛毛虫分分钟抢镜,郑胜利结局有没有和女朋友宝宝在一起呢?

听说郑胜利这个角色竟然比陆毅戏份还多,网友纷纷表示不满,不过听完导演李路真相,你就知道《人民的名义》郑胜利存在的必要性了……

原来《人民的名义》里被网民吐槽得上热搜的郑胜利、张宝宝、林华华等角色,该剧出品人李路说是故意设置的,是为了吸引年轻人!

达康书记撞脸沈腾

王自健饰演周正

李诞网名爱哭的毛毛虫,没毛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网友表示“《人民的名义》全剧最不喜欢的就是郑胜利。每次到他那里时都是浮夸造作的演技搭啰里八嗦的剧情,后来看见他都直接快进了。我就想问郑胜利是干嘛的?他到底什么时候狗带?”不过,也有观众表示其实郑胜利这条线索对于剧情推进还是很有必要的,演技也不错,郑西坡诗人和他的水军儿子的互怼日常挺有意思~

《人民的名义》第20集全被郑胜利那黄毛小子耽误了,我先来个达康躺压压惊,预测郑胜利结局和女朋友宝宝幸福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