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普提查·克瑟辛老婆是谁

普提查·克瑟辛老婆是谁

普提查·克瑟辛作为当红的泰国偶像感情备受关注,外界一直猜测普提查·克瑟辛老婆是谁,他和现任女友jui不仅经常在网上秀恩爱,而且现实当中也已经是见家长的关系,所以这样看来jui很可能成为推哥普提查·克瑟辛的正牌老婆啊。

泰国人气男星push凭借出演泰剧《魔幻天使》男主角,以高颜值的完美的脸蛋,诱人的身材瞬间走红,而他与女主角Jui warattya的传闻也一直不断。据悉Push会经常会晒出与Jui的照片,两人关系十分暧昧。

早前push一度哂与Jui的大量合照,照片中两人十分亲昵,因此也有push与正牌女友分手的传闻传出。9月9日,Push公开否认因Jui与正牌女友分手,表示两人只是兄妹关系。

但是最终两人还是承认了恋情,并且不时撒狗粮。所以那些喊着给推哥生猴子的迷妹表示心塞,原来人家已经有老婆了……

自从男星Push和Jui这一段姐弟恋情曝光之后,两人间的合作也是愈发频繁,各种工作活动邀约不断。前阵子Push&Jui受泰国某知名杂志的邀请,前往泰国阁骨岛拍摄杂志封面。可以说这一次杂志的拍摄狠狠给众人喂了一大把狗粮,即使隔着屏幕大家都能感受到他们爱情的甜蜜。

特别是Jui用鼻子去触碰Push额头那段甜蜜的拍摄花絮流出后,引得粉丝们大呼:简直甜炸啦!!!

泰国梨涡男神普提查·克瑟辛与Jui- Wattaraya恋情进展顺利,普提查·克瑟辛日前透露称Jui去找他的父母学做他最喜欢吃的菜。此外,有爆料称二人已去寺庙看结婚的黄道吉日,疑好事将近。

jui,泰国女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出演《千金女佣》,《河域魔爱》,《Buang Wun Wan前世今生》,《你是我心中的太阳》等电视剧,迅速走红东南亚地区,拥有一批铁杆粉丝。

普提查·克瑟辛老婆是谁 女友Jui都见家长了!

普提查·克瑟辛说:“我刚好在家乡拍戏,Jui刚好也有空,就到我家跟我父母一起吃饭了,还学做菜了。因为我喜欢做萝卜干炒蛋,但是她不会做,所以我就跟他说我爸做的最好吃,让她去学。我没有跟他们一起,我要拍戏。我没问爸爸怎么样,拍完戏都很晚了,他们已经吃完饭了。Jui本来就很喜欢做菜,我觉得这是女人的魅力所在,就慢慢提升厨艺呗。”

“我父母没说结婚的事,大部分时候都是闲聊,我妈妈很风趣的。我们没去寺庙看黄道吉日,是去布施的,爸爸介绍去的。主要是看事业旺不旺,其他事情顺其自然吧”Push说。

此前,Push&Jui盛装出席了某品牌的十周年庆典活动,十指紧扣的他们显得特别恩爱。随后被媒体记者追问到拍摄如此甜蜜一事时,他们则在镜头前大方回应:“难道大家还不习惯吗?”并表示,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合作拍摄这类的杂志了,而且“甜蜜”本来就是这家杂志的主题风格,因此要尽可能地表现出恋人之间的那种超甜蜜的气氛。

相信不管是哪一对情侣拍摄这一主题的杂志,都会是这样的效果。女星Jui继续补充说,这次只是鼻尖碰到Push的额头而已,真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同时Jui还不忘调侃Push说他演电视剧时的亲密戏份尺度比这个更大呢。

普提查·克瑟辛现任女友jui资料

外文名Warattaya Nilkuha

别名Jui或Jook Jooy

国籍泰国

星座双子座

身高166cm

体重50kg

出生地叻丕府

出生日期1983年6月11日

职业女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

代表作品《千金女佣》,《河域魔爱》,《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幻梦》等

学历学士学位,法政大学政治学

普提查·克瑟辛妻子是她?

普提查 克瑟辛女友jui也是泰国很有名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