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盆栽哥晒与赛琳娜戈麦斯亲密照

盆栽哥晒与赛琳娜戈麦斯亲密照

盆栽哥晒与赛琳娜戈麦斯自从恋情曝光以后就非常高调,近日The Weeknd通过社交网络上秀出和Selena Gomez的合照,两人亲密贴脸看上去非常甜蜜。

此前,赛琳娜(Selena Gomez)和盆栽哥(The Weeknd)被拍当街接吻,二人疑似热恋中。

Abel Tesfaye,埃塞俄比亚裔加拿大歌手,制作人,以艺名The Weeknd而被人们所熟知。2010年底,Tesfaye以“The Weeknd”的名义在YouTube上上传了数首歌曲。在2011年,他发行了三张九首歌的混音带:《House Of Balloons》,《Thursday》以及《Echoes Of Silence》,受到了广泛的好评。2011年6月16日,《House of Balloons》被命名为入选2011北极星音乐奖提名。

The Weeknd在音乐界内受到了媒体广泛的称赞,Pitchfork,MTV,BET,Rolling Stone,XXL,以及The Source都给予了他高度评价。2019年2月16日,获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最佳RB歌手》奖,同时凭借《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夺得第58届格莱美最佳当代城市音乐专辑。

美国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的20 岁妹妹贝拉(Bella Hadid),由于超龄的脸蛋和高挑火辣的身材,在模特界已经逐渐打开了名气。而她之前与26岁的加拿大歌手“盆栽哥”(The Weeknd)的恋情一直都给人相当甜蜜、稳定的印象。

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两人最后分手了……

赛琳娜·戈麦斯与美国演员泰勒·洛特纳在2007年短暂交往过,于2009年6月分手。

2011年2月6日,赛琳娜·戈麦斯与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公开恋情。2012年11月,赛琳娜·戈麦斯被爆与贾斯汀已经分手,随后《人物》杂志确认了该消息;同年11月23日,在比伯连续数周的赔罪认错攻势下,赛琳娜·戈麦斯已经原谅了男友,两人重归于好,恢复了恋情,但在2013年的金球奖上,赛琳娜证实与比伯分手。

2015年1月,赛琳娜·戈麦斯被爆结交新男友安东·斯拉夫斯基,对方是DJ兼音乐制作人。

2019年,赛琳娜与新男友盆栽哥恋情曝光,两人当街亲吻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