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越狱第五季第二集预告吗

有越狱第五季第二集预告吗

《越狱》第五季已经播出了一集,很多喜欢《越狱》的朋友都表示:终于等到你,本来已经放弃。而新开了第五季,无疑是给剧迷们最好的礼物,网友们也是感叹:当年追剧的青春少年,如今已经为人父母,时间的流逝也是让人们无限感慨啊。感慨过后,剧还是要追的对吧!明天就会播出第二集,还不知道下集预告吗?有《越狱》第五季第二集预告吗?迈克尔的新纹身代表了什么?下一集又讲述了怎样的故事?

第四季最终集中,迈克尔因病去世,那年是2005年,第五季,迈克尔的儿子已经7岁,时间来到了2012年……

监狱中的T-BAG收到了一封信,他拿着这封信找到了林肯……

当林肯通过这封信中的线索辗转来到也门监狱时,狱警却告诉他们没有迈克尔·斯科菲尔德这个人,而狱警看到林肯手中的模糊图片时,却脱口而出:卡尼尔·乌提斯……

林肯为了确认迈克尔是否死去,挖了他的墓地,而墓地中只有一身衣服,并没有迈克尔的身体,那衣服的标签上分明也是这样一个名字:卡尼尔·乌提斯……

同行的富兰克林说:卡尼尔·乌提斯可是一个恐怖分子……

林肯看到迈克尔走出来,可是画着新纹身迈克尔说并不认他们……

7年间,T-BAG仍呆在福克斯监狱,可他突然被释放出狱,从监狱带走了自己的所有物品和一封奇怪的信……

T-BAG 是一个坏透的人物,而这个人物身上又被编剧赋于了一丝丝悲情,在新的一季中,T-BAG依然有自己躲不掉的悲情设定……

刚出狱的他突然接到了一个义肢研究中心的预约,那位义肢研究中心的主任告诉了他一个太过诱惑的信息:为他进行免费的手术,一种高端的“目标肌肉神经移植术”,而后他就可以通过大脑操控义肢了,效果棒到就像自己的真手一样……而且,这位主任说,巨额的手术费用不用担心,有一笔匿名的捐款指名要为T-BAG做手术。

精明如T-BAG同学,这个故事一听就是个坑啊,还是他抵挡不住拥有一个“真手”的诱惑,他还是如约来做了手术,术前他也再三强调不能麻醉,可是他还是被“套路”了……

手术醒来,他除了拥有了一只高智能的手,似乎还被植入了芯片,芯片究竟能为他的人生带来什么,目前还未可知……

在林肯出现之前,萨拉带着7岁的儿子过着平淡的日子,新丈夫厚道质朴,岁月静好……

而这一切,随着林肯拿着迈克尔的照片出现而被打破了。

《越狱》第五季第2集预告片中,迈克尔露出新纹身,与狱友合谋越狱。另一边的林肯和本杰明也准备着越狱,不知接下来他们又会面临着怎样的危险……

比起前几季,很明显,编剧是打算下一盘更大的棋。

诸多线索,也已经在首集,埋下伏笔:迈克尔和恐怖组织到底什么关系?他能不能越狱成功?又是谁,把那个神秘的邮件,寄给T-bag?T-bag,又会不会是迈克团队中,那个背叛的黑手?

可是,和惊艳无比的第一季比较,重启集的差距究竟在哪?

本质上,是一场智力的差距——

越狱和解谜很相似,出口只有一个,迈克却要从许多方法中,选出唯一一个正确的方法。

在我看来,剧集中不同的监狱正是对剧集品质一个绝佳的隐喻。

在第一季,迈克要越出的是美国防守最严密、被高科技严防死守的监狱。

可是这一季,迈克要越出的只不过是乌烟瘴气、防守松懈的也门监狱。

《越狱》,最大的乐趣和看点,当然是越狱。

当越狱的难度被调低,整部剧的嗨值,从一开始就大幅降低。

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故事的观众,也许还可以感到乐趣;但对于情怀党,它注定缺乏惊喜,高潮感让人不满足。

更要命的是,当熟悉的角色一一归来,却没有带出新的角色变化,那种当年角色坏出感动的惊艳感,都被岁月削减殆尽了。

虽然,《越狱》主创应该再拍不出比第一季更好的故事了。虽然归来的,只有9集。但看着这个故事老去的我们,依然要说——就为迈克和林肯的下一场拥抱,我也要为这个只值60分的重启集,打出100分。到最后,生活才是最艰难的越狱,可给《越狱》打多少分,至少,我们还可以自己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