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佑宁前女友是谁

杨佑宁前女友是谁

随着《倾世皇妃》的热播,杨佑宁一夜爆红,转战电视剧的杨佑宁备受网友的关注。特别是感情方面成为粉丝关心的焦点,杨佑宁现在的女友是谁?杨佑宁的前女友又是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杨佑宁的感情生活。

由郭采洁和杨佑宁两人合作演艺偶像剧《向前走向爱走》颇受观众喜爱,这对屏幕情侣曾一度被传因戏生情。因此,两人的绯闻更是成了圈内外的焦点关注,随后,电影《大尾鲈鳗》两人再度合作,郭采洁和杨佑宁在观众眼里都是敢爱敢恨勇爱的人儿,那么,杨佑宁的前女友是谁?杨佑宁现女友又是谁呢?是粉丝一直传说的郭采洁吗?

2013年2月9日,一张杨佑宁和郭采洁合照在微博曝光,两人恋情首度公开于众。生活中的杨佑宁时常参与公益活动,谈及公益事,杨佑宁表示,付出让人快乐,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杨佑宁阳刚暖暖男的印象备受粉丝喜爱,然而,自杨佑宁与郭采洁姐弟恋情曝光以来,一向不打被观众看好。

有网友认为,郭采洁一向强势及独立的个性不符合杨佑宁这位阳光温柔大男孩的择偶标准。2015年3月16日,郭采洁和杨佑宁已分手。杨佑宁的前女友是谁?郭采洁成为前女友之一,至于分手原因,两人并没有公开说明。

杨佑宁与郭采洁交往3年后分手,在谈到感情观时,他称自己不大会表达爱,对方也常觉得自己怎么都没表示。在郭采洁讲述的分手心路历程中,她所表露出的“再独立的女人也想找一个Ex-man,我蛮想做一个跟屁虫”也从侧面表达出,杨佑宁的性格以及做派,征服不了郭采洁那颗强悍的玻璃心。

外界曾有传言,称杨佑宁是想要结婚,但郭采洁还未有此念,因此造成两人分开。对于组建家庭一事,杨佑宁称自己也期待有自己的家庭。认为自己的爱属于“细水长流”型,“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慢慢表现出来。”但旧爱郭采洁过去受访时曾说过,“我就是要热恋一辈子!”如此对比,或许是杨的低调、不善表达或让郭采洁感到爱情变淡。

随着杨佑宁的走红,很多网友扒出了杨佑宁曾经与郭采洁的恋情,然而时隔多年,现在杨佑宁女友是谁已经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杨佑宁的前女友是谁?杨佑宁现任女友又是谁呢?

在与郭采洁分手之后的杨佑宁就变得十分低调,这几年来就没传过另外的恋情绯闻。有网友猜测,杨佑宁是不是一直在等郭采洁呢。现在的杨佑宁已经成为了网友心目中的痴情王子,杨佑宁的前女友是谁?至于杨佑宁女朋友是谁,那只能说杨佑宁一直在等心中的那个她。

很多人都很好奇杨佑宁女友是谁?杨佑宁的前女友是谁?但是据了解杨佑宁目前是没有公开的女友,但是在此之前杨佑宁有交过几个女友。

据消息表示王思佳的初恋男友是杨佑宁,杨佑宁不仅有帅气脸庞,同时在台湾他的名气要高于王思佳。杨佑宁的前女友是谁?虽然王思佳与杨佑宁是彼此的初恋,可这份感情并未开出结果的花。

杨佑宁和圈外女友以前是骑机车约会的两轮恋,后来他买了白色CR-V休旅车后,升级成四轮恋,女友主动开车献温柔,他乐得轻松当伴游。早前小俩口不在自家开的火锅店用餐,跑到东区“亨记麻辣锅”,席间两人话不多、手不牵,一副老夫老妻神交的模样。

不过当其他女性出现时,女友才开始展现主权,离开餐厅时主动挽他的手撒娇,还不时摸他脸,并充当司机戴他到华纳威秀看《天魔》(The Omen),他也乐得躺在副驾驶座休息,下车时猛伸懒腰、打哈欠。

杨佑宁经纪人阎柔怡说:“可能是他九月份要到上海拍《天堂口》,小俩口抓紧时间约会吧!”昨杨杨佑宁得知约会被跟拍,杨佑宁的前女友是谁?哀求说:“不要再拍啦!又不是新的(女友)。”那么交新女友就不介意跟拍吗?他认真思考后尴尬说:“嗯…,不管是谁都不要拍啦。”

据悉,杨佑宁女友姓林,和他同为处女座,英文名字只有一个“Q”字,从事电脑相关行业,两人透过友人介绍认识,交往至今快四年,她对男友拍戏没日没夜的工作型态相当包容。

2011年6月,28岁的杨佑宁去年以约800万元,在深坑买第1栋房,为布置新家,杨佑宁近半年疯找家具,每天上网研究,但当时陪他看房的圈外女友现已分手,原本的爱巢成单身公寓,难道不会触景生情?杨佑宁笑说:“不会啦!又不是在演琼瑶的戏。”

之后杨佑宁就和郭采洁走到一起了,2013年杨佑宁在微博中晒出他与郭采洁的合照,并且用“小姐流氓相爱相爱”来称呼他们的纯洁爱恋。前段时间当杨佑宁与郭采洁见过双方父母后,一向被看好的一对恋情却突然传出分手消息。杨佑宁的前女友是谁?原来杨佑宁一心想结婚,可郭采洁不想结婚这么早,就因为这次意见不同,他们便结束了两年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