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颂之关关的理想型谢童是谁

欢乐颂之关关的理想型谢童是谁

刚刚曝光的《欢乐颂2》预告片揭晓,除了欢乐颂五美和几位男神之外,新角色的加入也很让人期待。邓伦扮演的谢童作为关关的理想型男朋友惊鸿一瞥,虽然短短出场几秒,已经很受关注,关关的理想型谢童是谁?

《欢乐颂2》谢童是关关的男朋友,也是第二部里面最新的角色,小说中角色叫谢滨,剧中改名谢童,他是一个文艺男,吉他歌手,貌似和关关很搭啊~

谢童这个角色由最近大势小鲜肉邓伦扮演,《因为遇见你》男女主角话题十足,孙怡戏里戏外狂虐狗,和男友董子健撒得一手好狗粮,不时同框秀恩爱,还被曝怀孕,好事将近,男主角邓伦也开启了自己的霸屏模式,接下来的新剧《白鹿原》《封神》《特工皇妃楚乔传》《毕业季》还有《欢乐颂》都是大ip啊,预测这个小哥又会火一阵……

谢童和关关的爱情成为《欢乐颂2》的新看点,不过好像两人感情进展也不是特别顺利,可以从预告片中看出来,关关这一季要有大变身,“难道规规矩矩的就注定没人爱,耍流氓才是硬道理吗?”如果关关开始“耍流氓”,那还要曲筱绡何用?

不过,关关这一季还是会被虐,上一季暗恋赵医生,最后还是被曲妖精截胡了,这一季好不容易找了个和自己很搭配的男盆友,但是总觉得还有事儿要发生……

樊胜美有一句“你了解谢童是什么人吗?”难道这个角色也和安迪一样有身世之谜,要么和邱莹莹的渣男前任一样其实是个zha男?

小眼睛and迷人微笑,绝对是迷妹理想型标配外表啊~

虽然还没播,但是剧呱呱已经表示很好奇了,毕竟小眼睛邓伦也圈了不少粉,剧呱呱因为《十五年等待候鸟》认识了他,最近看了《因为遇见你》赶脚还不错,大势偶像的节奏~

欢乐颂之关关的理想型谢童是谁?目前能够剧透的就是他的职业是个歌手,和关关是官配,两人爱情应该会很虐……

弹吉他的样纸好帅~

当然,除了关关之外,邱莹莹也有了新的感情发展,另外曲筱绡面临破产危机,安迪小包总感情突飞猛进,不过两人爱情却遭到了家长反对……看来这一部五美的命运还很坎坷啊,现在来看,这一季最安全的应该是樊胜美了,毕竟上一季被虐的体无完肤,这一季终于可以坐看好戏了。

不过,除了爱情之外,关雎尔这个角色一直很受争议,之前有剧透称第二部关关会黑化,看了预告好像真的有这个趋势,有一幕是关关穿了性感的蕾丝裙子出现在其他人面前,大家都瞪大了眼睛表示不敢相信。

关关内心os也开始怀疑自己,之前单纯的小白兔好像真的要变小灰灰了,不过还是真心的羡慕关关,初恋是王凯扮演的赵医生,现在又把隔壁邓伦男神收割了,祝福她这一季有好结果吧,毕竟城市套路太深,不变腹黑还能收获爱情和事业,也不是那么简单。

说到底,《欢乐颂》剧中,和现实最相符的就是关雎尔这个角色,不少女瓜友看完表示总从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平凡、普通、默默无闻、每天努力奋斗……但是内心还是渴望一份安定和美好的爱情,这样努力的女孩纸应该被善待,跪求编剧轻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