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星球大战8首款预告片揭开

星球大战8首款预告片揭开

天哪!备受期待《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终于要上映了!该片首曝官方先导预告片看点十足,蕾伊率先登场,莱娅公主亮出背影,凯洛·伦、芬恩、波·达梅龙、卢克·天行者集体回归!BB-8还是那么萌!

美国当地时间4月13日,在奥兰多市正在举行《星球大战》40周年庆典,这次庆典的高潮也刚刚来临,《星球大战8》的一种主创出席活动,和众多粉丝面对面交流,除了分享创作心得,最重要的是,刚刚播出了《星球大战8》的首款预告片!

在预告片中,开场就是蕾伊亮相,她正在学习使用原力,看起来她的原力还很强大。

蕾伊扮演者黛茜·雷德利(Daisy Ridley),1992年4月10日出生于伦敦西敏区,毕业于特林公园表演艺术学院,英国影视女演员。

2013年开始雷德利出演电视剧《年轻一代》,她也在获得英国艺术学院奖提名的短片《救生员》中演出。2014年4月,黛茜·雷德利确认被选中担任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女主角蕾伊。

卢克:“是时候让绝地武士……终结。”卢克黑化了么?

其他重要角色卢克-天行者、蕾伊、波-达默龙、芬恩、凯洛-伦、莱娅公主、BB-8等也陆续登场,《星球大战8》又名《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既然在第七部中蕾伊找到了卢克,那么谁会是最后的绝地武士呢?预告片的结尾,一个人念出台词:“是时候让绝地武士灭亡了。”看来到了这一部,绝地武士真的是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

这部电影由里安·约翰逊(Rian Johnson)编导,将于2019年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故事紧接着《星球大战:第七部——原力觉醒》。

除了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马克·哈米尔、凯莉·费雪、亚当·德赖弗、安迪·塞基斯、多姆纳尔·格里森、露皮塔·尼永奥、关朵琳·克莉丝蒂、安东尼·丹尼尔斯和彼得·梅修继续回归出演自己的角色外,本集还新加入了班尼西欧·狄奥·托罗、劳拉·邓恩以及新人演员凯莉·玛莉·陈(Kelly Marie Tran)。

从预告片中来看,大概能得到一些讯息,蕾伊在和天行者学艺,学习融合掌控原力;蕾伊和反派凯洛-伦会在这一部继续战斗;韩素罗在预告片中没有亮相,看来是不会回归了。但是,预告片中有千年隼的身影。

虽然首款预告片时长2分钟,但给到的剧情和画面都比较碎,无法揣测到这一部真正的剧情走向,看来主创们还是很小心翼翼。就算首款预告片长达两分钟,但是剧情脉络还是捂得很严实,只能等待后续的预告片放出了。

同时,片方还发布了新款海报,海报中,卢克和凯洛-伦并肩,蕾伊在海报下方拿起光剑,一场原力的大战在所难免。据悉,《星球大战8》定于2019年12月15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预计2019年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