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择天记小说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小说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小说结局陈长生应该和落落在一起了吧?但是电视剧版本的落落是吴倩演的,而女主角是娜扎扮演的徐有容,这样来看,难道剧情要改变?

少年陈长生身世神秘,在襁褓之中被师傅计道人从黄金巨龙口中救下,收为关门弟子。十数年里传授道书三千卷。然而陈长生体质特异,无法修行,命数活不过二十岁。十多岁的陈长生出师下山,要去周朝神都夺取“大朝试”的头名以得观神石,逆天改命。

其实,陈长生有两个cp,一个是和落落,一个是徐有容,两个女的对他都很痴情。

徐有容身具天凤血脉,天赋异禀。她不仅姿容秀美,精通道藏真义,年纪轻轻便已在青云榜独占鳌头。她最特殊的存在,便是她的道义与心中的坚守,对待感情她选择默默的付出与守护,在少年陈长生逆天改命的道路中,她多次于危难之中将其解救甚至舍命相助。

白落衡是个开朗乐观的活力少女,为人善良大方。身为妖族公主一直被父母宠爱,导致有时太过随性,做事无拘无束,不计后果。因妖族经脉问题无法修炼,直到遇到陈长生,她才终于获得解脱,并拜陈长生为师。但天意弄人,爱上师父却成为她新的痛苦来源,和过去一样,落落再次用她明朗纯真的笑容掩饰着内心的小秘密。

择天记小说结局是怎样的不重要,如此看来,在剧中陈长生选择谁还真的是有看点,但是预测肯定是娜扎了~落落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