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若昀霍去病什么时候播出

张若昀霍去病什么时候播出

史诗大剧《霍去病》4月14日发布首版片花,燃血!张若昀的霍去病天团个个英勇,马踏匈奴的气概都要溢出屏幕了,期待!不过目前电视剧最终开播时间还没有确定,预计2019年下半年吧!

《大漠骠骑—霍去病》是张健执导的古装剧,由张若昀、毛晓彤、白宇、于朦胧、李宏毅、徐悦等主演。

张若昀古装很帅啊~

该剧讲述了汉朝“不败神将”霍去病的英武战绩以及他赫赫战名之下的迷之人生的故事。

终于有新剧了,张若昀版的霍去病,挺期待~

霍去病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少年战神”、“传奇司马”,17岁上战场,24岁病死,7年戎马生涯里,6击匈奴,横扫大漠,最远直抵今天的俄罗斯贝加尔湖畔。22岁的霍去病,在匈奴人祭祖的狼居胥山进行祭天,扬我大汉天威;打通河西走廊,为西汉开疆扩土,平生从无一败,杀得匈奴人闻风丧胆,听霍色变。

短片中,大漠孤烟,金戈铁马的战场豪情直冲云霄,少年战神率千军万马驰骋疆场、开疆扩土的作战场面“燃”到你心跳,分分钟昭示着:越来越不缺钱的国产电视剧制作水平,又升级到了新版本。

虽然电视剧最终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看完片花表示期待,听说卡司很强大,于朦胧、李宏毅、白宇……全是小鲜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