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丽坤西游伏妖篇演谁

王丽坤西游伏妖篇演谁

王丽坤吴亦凡曾经合作出演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两个人的高颜值搭档被赞养眼,如今时隔两年,在《西游伏妖篇》中再次搭档的二人引起了观众注意。吴亦凡在电影中饰演唐僧,那么王丽坤呢?是不是演妖精?西游伏妖篇王丽坤演谁?

由周星驰与徐克强强合作,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王丽坤、包贝尔等共同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于2019年1月28日上映。在今年春节贺岁档电影之争中,这部影片是最受关注的一部。在预告片中大家看到了每个演员饰演的角色妆容和造型,很多网友对王丽坤和姚晨的角色表示好奇。那么西游伏妖篇王丽坤演的是什么角色?

在“有妖气”制作特辑中可以看出,王丽坤身着一袭青绿色薄纱裙,依稀可见的透视感不仅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也体现出了作为妖精的妩媚、性感一面。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装扮上妖艳十足之外,王丽坤还对角色反复揣摩,通过一些柔软、妖娆的肢体语言以及“勾魂”的眼神杀来传递角色的大量内心活动。将妖精的性感、妩媚、妖娆几大要素拿捏得恰到好处,可谓妖气爆表、妩媚逼人。

西游伏妖篇王丽坤演什么?

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在上映是好评不断,这部作为贺岁的电影还是很受大家关注的,而在发布会中王丽坤更是夺人眼球,以一袭水蓝色小西装亮相,干净大方的低马尾显得清爽宜人,不仅和影片中人物的性感形象形成鲜明反差,更是现场化身段子手,金句频出,一展反差萌。

王丽坤饰演的戚秦氏是蜘蛛精,从前柔柔弱弱、楚楚可怜的弱女子转变为后期震撼人心的魅惑蜘蛛精,戚秦氏妩媚妖艳,杀气重重,目光中显露杀气。有好几个姐妹。最后被孙悟空消灭。

《西游伏妖篇》是王丽坤首次出演周星驰电影作品,也是第二次与徐克导演合作,此次在影片中,王丽坤一改往日清新,淡雅女神的风格,尝试自我突破与改变,饰演一个汇集了性感、妩媚于一身的妖精。对此,王丽坤还自曝说:“其实这个角色跟我本人的反差还是挺大的,所以演起来还是很有压力”。王丽坤饰演的戚秦氏,游走于两种截然相反人物风格中,将早期的正气少女那种柔弱、病怏怏的人物特点演绎得栩栩如生,让人心生爱怜,而后期的摇身一变,成为性感的长腿妖精,自由切换,毫无违和感,得到周星驰和徐克的一致称赞:“没有选错人”。

王丽坤还透露,她饰演的戚秦氏在造型上非常妖媚、性感,与自己以往的角色造型风格大相径庭,所以还是很有挑战跟压力。而作为颇具专业“吃货精神”的妖精,为了吃掉“唐僧”,王丽坤更是与师徒四人有着不少激烈的酣战场面和武打戏份,十分精彩。

记者:能不能说说这次在《西游伏妖篇》里面主要的对手戏都是跟谁?

王丽坤:主要的对手戏就是师徒四人,因为妖精嘛,肯定是有目的的,呵呵。

记者:这次再次与吴亦凡合作,他演的又是唐僧,有什么样的感觉?

王丽坤:我觉得还是会有很多的变化,跟以前不太一样。我觉得最多的,最大的一点就是他比以前更自信了很多。

记者:这次两个人合作,包括我看到片花里面有你在跟他在一个桌子上,两个人在谈话,突然间自己变成了一个蜘蛛的头这样的片花,跟他的戏份主要是一个什么样的戏。

王丽坤:主要是为了吃了他,哈哈哈,颜值那么高的一个小鲜肉,看见就想把他给吃掉,然后为了延年益寿,这是哪儿跟哪儿啊。

记者:片场的话,毕竟已经跟吴亦凡合作过了,所以两个人在现场有笑场,NG的这样的吗?

王丽坤:还好,主要是因为我自己照镜子的时候,我已经相信我已经是这样的一个人了,她会给我很多信念感。我想他看到我的时候,他已经忘了那个是我了吧,完全联想不到一起应该。

在《西游伏妖篇》中,王丽坤的表现十分亮眼,与吴亦凡再合作也十分愉快,不断挑战自己的王丽坤未来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