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碧晨为什么火

张碧晨为什么火

“入夜渐微凉,繁花落地成霜”等了这么久,张碧晨的歌迷终于等来了《歌手》现场版《凉凉》,很多人会问张碧晨2017为什么火,因为《歌手》这个节目积累了不俗人气的张碧晨其实并没有在舞台上淋漓尽致的展现自己,更让她被歌迷记住的则是她给大热的影视剧演唱的主题曲,听完这首《凉凉》现场版,你觉得如何?

“不思量,自难相忘”,舞台上的张碧晨嗓音温柔不失力道,从《好声音》到《歌手》,张碧晨的确成长了,她在《歌手》舞台上虽然是个新人,但是表现的还不错,有歌迷评论“《凉凉》现场版很好听,但是后期张碧晨有些失控”。

因为《三生三世》霸屏,《凉凉》火了,而作为live首唱自然话题十足,不管不管这首歌表现的如何,张碧晨的确因为《歌手》节目收获了关注度,不过真正让她收获歌迷喜爱的还因为她演唱了一系列的好听的影视主题曲——

《微微一笑很倾城》下一秒

《花千骨》年轮

《黎明决战》贝加尔湖畔

《诛仙青云志》时光笔墨

《青年医生》一吻之间

从《三生三世》到《诛仙》《花千骨》,这些大热ip主题曲也让张碧晨式情歌成为一种标志,略带沙哑柔和不失力量,像是淡淡的诉说,其实是在大声的表达,谈到最喜欢张碧晨的歌曲,很多歌迷会想到《年轮》,会想到《凉凉》,这是一种成功,似乎也成为了一种束缚。

不管是在外形还是唱功上面,张碧晨都是当下年轻一代歌手当中的佼佼者,不过似乎现在歌手不参加综艺节目很难有话题,张碧晨2017为什么火?除了运气还应该有实力的加持,只有这样,才能走的更远。

《歌手》总决赛有一个细节,是张碧晨拉着杜丽莎的手向前辈请教的画面,杜丽莎告诉她“你的眼睛要盯着观众”,年轻的张碧晨看着杜奶奶竟然害羞了……

在《歌手》的舞台上,有音乐大师杜丽莎,有天后林忆莲,有音乐诗人李健……她的确是一个新人,相比于其他人的游刃有余,张碧晨的出现是一个惊喜,但是她自己也说,自己其实要放的更开才可以。

正如歌曲《凉凉》歌词唱的那样“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化作春泥呵护着我,浅浅岁月拂满爱人袖,片片芳菲入水流”,张碧晨的歌声亦是如此,看似平淡,实则回味无穷,真挚的演唱总能打动人心,总有深情在心间,希望未来,认真歌唱的张碧晨一定会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