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人想复婚有哪些表现

女人想复婚有哪些表现

离婚有时候是一时冲动,之后就会后悔不已,那么如果已经离婚的两人,想要破镜重圆还有可能吗?一个女人想复婚有哪些表现?该如何做才能让对方再次接受自己?男人怎样才能看出来一个女人想和自己复婚?女人想复婚有哪些表现呢?

我3年前离婚,双方都没有外遇,我和他父母兄弟搞不来,连带着我们两个人经常吵架、冷战,最后双方筋疲力尽,离婚。房子孩子和有限的一些存款全部归我,他就带走了一辆车,此后联系很少,他每个月来看一次女儿,在我这儿吃一顿饭走,这样一直平安无事。可能他期间也有过女人,我没问过,反正他现在是单身的。

离婚后一段时间,我认识了一个男人,他和老婆关系很差,双方约定了,等儿子高考完了出去上大学了,他们就离婚,他对我和我女儿都很好,我女儿也很喜欢他,他几乎每周有两三天住在我这里,他老婆也知道我的存在,从来不管他,他们几乎各过各的,可能她自己也有人吧。如果他们的约定不变的话,还要两年才能离婚。我原以为就是他了,但是现在,情况有了变化。

从一个多月前开始,前夫突然来得勤了,上周末他跟我谈了些事情,说他现在单位有点事,压力很大,在外面租房子有点困难了,而且分开这3年,他也慢慢理解了我,说以前关于他家人的事,让我受委屈了,如果我愿意的话,他想搬回来,我们继续过日子。

其实我之前看到他的变化也猜到了他的心思,已经纠结很久了,然后我问了他一些问题,比如你父母再为难我怎么办,他说不会了,他离婚后,他父母也很后悔,以后不会再干涉他的生活了,如果我不放心,可以先不领证。我很犹豫,后来问女儿,她还小,还不到5岁,一会说爸爸好,一会说叔叔好,一会又嘻嘻哈哈胡言乱语,后来我打电话问了我妈,我妈让我复婚。现在的我彻底没主意了。

“大部分的复婚双方,当时都是冲动型离婚。当他们分开后,一个人生活时会遇到各种问题,会怀念起原配的好,冷静下来以后,会觉得当初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矛盾。对于这样的夫妻来说,当初离婚是一个教训,复婚后,两个人吸取经验教训,还可以白头到老。”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朱洁表示,但是有一种情况是,如果当初是因为外遇、家暴等原则性问题离的婚,后来仅仅为了孩子而考虑复婚,那就要三思而行了。“夫妻之间的信赖度被破坏了,是很难修复的。如果为了孩子勉强复婚,那么复婚后依然会存在信任危机。千万不要为了孩子而盲目复婚,这样会给孩子极大的压力感。”

1、按他的要求去做(一些时候)

常常女人对自己的丈夫夸奖一番是为了求助于他们是一种控制欲和女权主义的表现。我不想欺骗我的丈夫,我希望我们是平等的。现在我知道和一个男人交流——特别是自己的丈夫——可以使他感到满意而又不失严肃性。当他和我这样做的时候,我也会同样的理解他并为此而感动。

2、表露你的内心世界

无论你生活中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一个新邻居、一个大房子,甚至是一个不同的婚姻,只有自己是不变的。一次或两次,我做了一些很大的改变:比如换一份新的工作或结束一段关系,这些只是说明生活中的紧张程度没有得到缓解。真正需要适应的是我:我的态度、我的思想、我的能。一次改变可以扩展你的视线并使你重新享受生活。尽管一些时候,一些改变只是内在的。

3、不要让他改变,改变自己。

如果只有他能帮助你洗衣服、只有他能对你调情。每当我想起这些时,我就已经失败了。为他列一张工作表使自己变的彻底的没有实权。所以我下决心改变自己的处境。当我的丈夫准备洗衣服时,我就会简单的说一句:“用不用我来教你怎样用洗衣机?”我这样和他挑逗一番,他也必然会接受我的亲热表现。

4、坐在驾驶者的位置。

记住你是自己生活的主宰。在我的第一次婚姻生活中,我没有感觉到温馨和灿烂。当最后走到离婚的那一刻时,我决定改变到自己喜欢的那种方式。但是离婚并没有因为我的转变而得到避免。这是由我的所作所为导致的。所以我就知道再结婚时需要做的是什么。

5、少说多做

我说的比较多,但也去做。对于女人来说,交谈就是我们解决问题的方法。女人总是喜欢说,而男人就喜欢做。回想起来,我经常正确的分析一些问题。我发现当我将一些计划附属行动时,我都会得到很大的成功。与其和丈夫高谈阔论,不如做出实际的成果给他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