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关于夫妻出轨的电影推荐

关于夫妻出轨的电影推荐

记得很久之前看过一部关于夫妻出轨的电影,忘了叫什么名字,好像是一部韩国电影夫妻各自出轨最后婚姻破裂,求这部韩国电影的名字!另外类似夫妻出轨的题材还有什么电影?

一部老片了,以前看过,想在看一下。就是说男女分别在医院照顾对方原来的妻子和老婆,后来相知相爱,然后出轨了。有大神知道不?

应该是孙艺珍的外出吧~这部电影很经典。

影片讲述了舒英的丈夫不幸遭遇车祸成为植物人,她却与车祸当时跟丈夫一起搭车的女人的丈夫仁书邂逅。面对背叛爱情的两个人,渐渐发展成复杂的关系的故事。

忘了谁说,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满是僵尸,城内全是坟墓。这话说得太狠了。用在这电影里倒是合适。以老云而言,还是相信相儒以沫,激情的代价,不是谁都承受得了的。我得凡人,还是乖乖地平淡些吧。关于夫妻出轨的电影推荐几部~

《廊桥遗梦》——婚外情鼻祖

对于内地观众来说,这电影称得上是婚外情电影的始祖了。

爱过,却只能让这份爱永存记忆深处。这电影最初是作为一部感人至深的爱情电影引进到国内的大片。电影热映有些日子后,媒体和观众才猛然醒悟,这电影讲的是“婚外情”。

《叵测》

《一夜迷情》

《第三个人》

一部美剧,就叫《婚外情》,讲的也是出轨的,不过好像不是夫妻两人同时出轨,只是丈夫出轨了。

不忠

大导演阿德里安·莱恩的所谓“外遇三部曲”中最为细腻感人的一部。爱德华·萨姆纳(理查·基尔)和康妮·萨姆纳(黛安·莱恩)是对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步入中年的他们和8岁的儿子、一条小狗以及一名管家住在纽约市郊一栋舒适的大房子里。他们的生活安逸而又平静。

然而当妻子康妮在街上遇到一个神秘英俊的男子(奥利佛·马提纳兹),两个人就像前生的情侣一样很快坠入情网。康妮为了这次情欲的放纵不得不向丈夫爱德华说谎,同时也将自己带入不可知的危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