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亚乒赛直播地址去哪看

亚乒赛直播地址去哪看

亚乒赛直播地址去哪看?张继科藏獒归来,马龙、丁宁惜败,这一届比赛话题十足,不过中国男团还是赢得了冠军,求2017亚乒赛男团决赛直播视频,好想去现场啊!

亚乒赛直播可以去看央视体育频道的直播,网上也有平台直播~这一届比赛的确很精彩~

张继科首局比赛赢了,他表示,自己很长时间没有这么高强度的比赛了,还是希望通过比赛找回信心。

马龙无缘男单16强,丁宁则无缘女单四强。张继科谈马龙出局:四五年才输一场他也比较累。谈到队友马龙出局时如是表达了英雄相惜之情。

张继科说:“球路上还是有些别扭,虽然之前赢过三次,但今天他球路上有些变化。其实我还是那样,对手上的感觉、对球不是最佳的状态但是自己在赛前的准备、比赛过程中的小心程度上还是要比之前要好一些,越打越好吧。再加上晚上人的状态会比较集中兴奋一些,打得还是比较顺利,对球路的控制还是做得不错。”

第23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亚乒赛直播于2019年4月9日至16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自1972年在北京创立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具有规模大、水平高、对抗性强等特点,很受广大爱好者的追捧。

亚乒赛男团决赛!中国3-0韩国夺冠

男团决赛视频已经出炉啦!

马龙14-12/4-11/12-10/11-3,大比分3-1张宇镇

樊振东11-8/11-4/12-10大比分3-0战胜李尚洙

许昕11-9/11-6/12-10大比分3-0郑尚恩

最终中国男团总比分3-0胜韩国队,夺得23届亚乒赛男团冠军。

本次比赛总共分为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男女混双七个大项。为全球乒乓球迷奉献一场乒乓球的盛宴。

2017亚乒赛直播不仅话题十足,而且冷门频出。4月14日,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继续在江苏无锡进行。继马龙被淘汰后,在一场非常胶着的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以2-3被日本选手平野美宇逆转淘汰。

17岁的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丁宁,闯进四强。

平野美宇玩起自拍,笑容满面地说:“胜利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好想去现场看亚乒赛直播,期待张继科拿冠军!

这一届亚乒赛直播阵容很强大啊~马龙、张继科、刘诗雯、丁宁、周雨、樊振东、方博……点评嘉宾还有邓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