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媒爆凯丽费雪以CG形式回归

外媒爆凯丽费雪以CG形式回归

《星球大战8》刚刚曝光了预告片,《星球大战9》的最新消息也很受关注,此前外媒爆凯丽费雪扮演的莱雅公主将会回归,但是片方却否认了这一消息。

此前曾流传莱雅会以CG或费雪生前所录制的未曝光视频再利用的方式回归《星战9》,被卢卡斯相继否认。

凯丽·费雪(Carrie Reynolds Fisher),1956年10月21日出生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美国演员。1977年,凭借科幻片《星球大战》中饰演莱娅公主一角而获得第5届土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2015年,凭借科幻动作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获得第42届美国电影电视土星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9年,出版了自己的回忆录《公主日记》,公开了自己在拍摄《星球大战》期间与哈里森·福特的相恋。

凯丽·费雪因为莱娅公主的形象深受影迷喜爱,2019年12月28日凌晨,凯丽·费雪因心脏病不治在洛杉矶辞世,享年60岁。

据悉,凯丽·费雪饰演的莱雅公主不会出现在《星球大战9》。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透露了这一点,表示莱雅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戏份很多。而那就将是莱雅故事的结束,下一部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