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野美宇的教练是谁

平野美宇的教练是谁

最近追剧吃瓜的剧呱呱抽空去围观了一下亚乒赛,没想到看到了有些心塞的消息,听说丁宁、马龙、许昕都输了……当然竞技总有输赢,不过这届亚乒赛上的黑马竟然是一枚00后的萌妹子平野美宇!人家今年才不满17岁,竟然在2017亚乒赛横扫丁宁、陈梦、朱雨玲三位女单强将,最终拿了冠军,那么问题来了,黑马平野美宇的教练是谁?小小年纪就这么腻害?

偶像是张怡宁、刘诗雯,喜欢穿裙子,爱好吃零食,平时听的是偶像组合AKB48的歌……这就是日本00后的运动员平野美宇的日常,除了偶像一栏,其他的很符合当下00后小孩的标准。

一头短发,个子不高,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乍一看平野美宇并没有赛场上的咄咄逼人,但是2017世乒赛,她却成为了最大的黑马。

先说一下这位妹子的战绩,3比2战胜丁宁,打败朱雨玲、决赛3-0战胜陈梦,最终夺得了亚乒赛的冠军。

这样的成绩不当然不能小觑,要知道丁宁、朱雨玲、陈梦可都是中国胖球队的超人气女选手,都是女单冠军的超强候选人,能够连胜她们,不得不说除了运气成分,还必须有超强实力。

比赛结束以后,很多人问平野美宇的教练是谁,剧呱呱摆渡了一下,发现这位妹子的教练是中国的,名字叫刘洁。

平野美宇的教练相处的日常除了训练更像是亲人,教练称她会给自己生日礼物,自己对她的生活起居也了如指掌,俨然是一对“母女”。

平野美宇开通了微博,除了晒一些训练的日常,还会晒出和教练的亲密合影~

围观一下妹子的微博日常,发现这就是一枚00后啊,除了训练之外,她也挺爱好自拍~

平野美宇自拍照~萌萌哒~

额,意外看到了马龙和小胖的身影~

拿了亚乒赛冠军以后,妹子放言“东京奥运会要拿冠军”~

圆圆脸可爱十足的平野美宇究竟是如何炼成黑马的呢?很多人好奇平野美宇教练是谁,除了教练的帮助,其实也得益于她的家庭背景,据说2000年出生的她来自乒乓球世家,三岁就开始打球了。

看看人家目前的战绩:

波兰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

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双打亚军

第17届亚洲运动会乒乓球女团亚军

德国公开赛女子双打冠军

亚乒赛女单冠军

——额,看过了人家的成绩00后都这么腻害了,再看看一事无成的寄几,心疼~

2019年10月,平野美宇在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获得冠军,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杯女单冠军,当时的她只有16岁零178天,而本届亚乒赛她的胜利也成了日本21年后再次问鼎这一比赛的冠军,这位00后的小将成了可以和日本知名运动员小山智丽、玄静和、李粉姬等人齐名的“奇迹创造者”。

2017亚乒赛还在比赛当中,中国队失去了女单冠军,马龙、许昕、丁宁等种子选手也先后落败,不过正如孔令辉说的那样“现在输球是好事”。

因为里约的一炮而红,胖球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此次亚乒赛张继科、马龙、樊振东等选手比赛吸引了大批迷妹观战,光环太大总有压力,可能一点的失误都会被无限放大,但是竞技总有输赢,胜败乃是常事,虽然被这枚日本萌妹平野美宇惊到了,但是对于中国乒乓球队来说,希望这只是一次比赛而已,因为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平野美宇”出现,胖球队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