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下雨天车内亲吻情人被发现

下雨天车内亲吻情人被发现

车窗外的雨滴在敲打,车内我和情人在缠绵,万万没想到此刻妻子正一个人站在外面,她知道我背叛了她,哭的撕心裂肺,下雨天车内亲吻情人被发现,妻子对着我大吼,我们离婚!

爱情的路上,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竟然变成了这样,我和妻子经常吵架,然后就会去喝酒,把自己灌醉,那天下雨了,喝醉酒,遇见了她,后来她成了我的情人。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同样是一个下雨的夜晚,车内亲吻情人被发现的我好像犯了错的小孩子落荒而逃,我不想结束我们的婚姻,但是又不忍心抛弃她给我的温暖,我真的成了他们说的渣男……

听一听他们的故事——

寒冬腊月,我去相亲。之前很多人听说了都笑话我,她们说:小叶,以你的条件,也要相亲?

我苦笑。

我想,我怎么就不需要相亲呢?我读书读了19年,青灯黄卷人已老,再不相亲哪里有机会走出小小校园认识大好青年?可是直到我坐到“名典咖啡”柔软的沙发上,几欲吐血。

眼前的青年,瘦、矮、白、斯文。我是山东人,我喜欢高大的男孩子,他们令我有安全感。可眼前这一个,一打听——扬州人,原来如此。

这就是那年那月我和我先生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只记得了他长得丑,戴眼镜,研究康德,研究生毕业后在机关做事,拿副主任科员的工资,不是我打击他那点微薄薪水——还没有我一个月的稿费多。

曾经,十分十分不甘心嫁给他。

太多的人经不起平淡的生活,脱离了生活的轨道,忽略了本有的责任。我想这应该是大多数人生活中都会遇到的问题吧,让我们学着珍惜眼前人吧。

我有过一段非常灰暗的日子,我的闺蜜们每天听我倾诉,看我伤心的模样,都支持我离婚。

事情出在阿华的几个大本子上,那是他的心情日记,无意间被我看到,原来,他竟然暗恋公司的女上司,虽然发生在一年以前,虽然只是暗恋,可那亲笔写下的种种心情,还是让我为之心碎。

这个周三,我打电话让阿华回家,我打听好了,第二天可办离婚手续。

两个小时后,阿华回来了。

我说:“我不能在阴影中过日子,我们离婚吧。”他的第一反应:我听错了吗,你再说一遍?他终于弄明白了我的意思,沉默良久。当天晚上,我执意与他分床而睡,离婚是一件异常复杂的事,它纠缠着情感、财产还有习惯等许多因素,因此一定要有毅力。

第二天,我们没去办手续。周末,阿华的电话打到了我的办公室:“我已经签了字,下午出来吃饭吧。老地方见,我把协议书交给你。”听了这话,郁积在胸口的怨气刹那抽离,一丝解脱加高兴的感觉,缓缓地周游全身。

在常去的那家江边餐厅,阿华在等我,自从我们扯皮以来,他瘦了许多,眼神忧郁沉静。叫了一份鱼香肉丝,一份腰果西芹,一份青菜豆腐汤,几样都是我的最爱。也许因为是最后的晚餐,他努力望着我微笑,眼神清澈而温柔。一个问题来到我的面前——我真的要离开这个男人吗?

那年,老公在外面遇见了一个人,是所谓异性知己,他差点儿成了她的外遇。她是一个很美丽、很有才情女人。

也许是他的婚姻太冷漠,也许是她的情感太寂寞,总之这个人给她带来了特别新鲜的感觉,就好像又重新有了恋爱的激情。过去的几年里,她不修边幅、不爱出门,躺在沙发上可以一天不吃饭……

遇见她之后他变了,重新容光焕发……妻子似乎察觉到了老公的变化,极其理智地问她:“你是不是在外面遇到欣赏你的人了?”

下雨天车内亲吻,妻子就在外面,他目睹了一切,然后哭了,后来我们离婚了,一段感情就这样终结。

就在我以为一切都没有改变只要我高兴就可以重新扎入你的怀抱一辈子不出来的时候,其实一切都已经沧海桑田了,我像是一躲在壳里长眠的鹦鹉螺,等我探出头来打量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经成为高不可攀的山脉,而我,是一块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