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速度与激情8票房3天破13亿

速度与激情8票房3天破13亿

《速度与激情8》票房3天破13亿!这部电影无疑成为了4月最强的黑马,电影上映首日票房破4亿,上映3天已经打破多项记录,此前很多网友担心《速度与激情8》票房能否打破《速7》的24亿,如今看人家是奔着30亿去的呀!

《速度与激情8》话题十足,飙车与情怀也戳中影迷心声,不少人已经纷纷去电影院贡献票房了,剧呱呱之前为各位推荐了这部电影,看看这匹黑马究竟有多厉害?

《速度与激情8》票房成绩——

上映第一天收获4.4亿票房,不仅早早超过前作《速7》的首日票房(3.46亿),更成功打破今年春节档《西游伏妖篇》创下的最高纪录(3.55亿),成为内地影史新的单日票房冠军,并成为内地首部单日票房破4亿的电影。

《速度与激情8》中国内地首周票房继续刷纪录:数据显示,截止16日23:59分,该片上映3天收13亿人民币,打破进口片内地首周票房纪录(国产片第一是《美人鱼》的18.23亿,但是周一上的),直奔30亿而去呀。最终能否成为新的内地单片总票房冠军?

此前该片零点场5679万、首日票房3.92亿已破对应记录。《速8》以近1.8万场的排映规模收获票房5361.6万,不仅打破了此前《魔兽》1.4万场的零点场排映规模,更取代《速7》(5245万),成内地零点场票房冠军。

也从上映23天的《金刚:骷髅岛》(11.53亿)手中抢下今年进口片内地票房冠军。

《速激7》的24亿,该记录保持者《美人鱼》的33亿(《速度与激情8》也已经打破了《美人鱼》的最快破10亿的纪录)。

此外,全球方面,《速度与激情8》目前累计5.32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换算过来就占了1.89亿美元,北美首周票房是1亿美元。

首映第一天,截止下午5点,《速8》累计票房已经突破3.55亿,打破前作的首日票房(3.46亿),并超过《西游伏妖篇》,登上内地影史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

目前《速8》排片占比高达68.1%,而周末两天继续走高,首周末有望拿下8亿票房,如此火爆的势头,有预测称《速度与激情8》有望破3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