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霍去病与刘珩的关系怎样呢

霍去病与刘珩的关系怎样呢

电视剧《霍去病》已经于2019年8月份开拍,此次主演有张若昀,毛晓彤,徐悦等人,暂且放开张若昀不说,毛晓彤和徐悦这次出演《霍去病》应该是挑战很大,两人在剧中又都和霍去病有着情感纠葛,作品还未开播但是已经吸引了大批观众,那么霍去病与刘珩的关系怎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由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中视精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健执导的电视剧《霍去病》正式发布首批定妆海报,徐悦饰演的刘珩,手持一柄闪着银光的短剑,英气逼人又带着些许坚定的眼神尽显西汉女将的不俗气质。霍去病与刘珩的关系怎样呢?

此次在《霍去病》中,徐悦以女武将刘珩的飒爽英姿亮相,曝光的剧照和海报中,徐悦时而器宇轩昂不输男儿,时而明艳动人不可方物。剧中的她美貌非常天资聪慧,因祖父谋反逃亡匈奴,那么霍去病与刘珩的关系怎样呢?与张若昀[微博]饰演的霍去病有着一段令人唏嘘的爱恨情仇。

刘珩这个角色对于徐悦来说是有一些不太相似的,相对于从前的角色也是有许多不相近的地方。那么霍去病与刘珩的关系怎样呢?但为了更好的诠释刘珩,性格懵萌的徐悦在确认出演《霍去病》之后,潜心进入到该角色中,将这段历史资料与影像资料一一翻阅遍,在心里反复琢磨。并且时常与几位主演一同探讨剧本,互相提出角色建议,一同背词唱歌的场面也十分有趣融洽。

从《仙剑客栈》中的林月如到《霍去病》中的刘珩,不管是从造型,还是角色都是多变的。此次对于徐悦来说,《霍去病》是一个不小的考验。霍去病与刘珩的关系怎样呢?

在剧中饰演淮南王孙女刘珩。剧中的她美貌非常天资聪慧,因祖父谋反逃亡匈奴,与张若昀饰演的霍去病有着一段令人唏嘘的爱恨情仇。徐悦表示对此内容丰富的角色有着极大兴趣,并且为了诠释这个角色,将这段历史资料与影像资料一一翻阅遍,在心里反复琢磨,这让大家对徐悦将在剧中如何演绎刘珩这一角色充满了期待。

曾为朱小北一角不惜剪掉心爱长发的徐悦,此次为所演角色研读历史,从这份努力不难看出,徐悦作为上升期演员的责任,更是有着一个优秀演员的自我修养。霍去病与刘珩的关系怎样呢?

青春燃血历史电视剧《霍去病》剧组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办了相当隆重的开机仪式,据悉,这部历史巨作是由国内大陆着名导演张健倾力打造,张若昀、黄维德、徐悦等演员联合主演的,在剧中,张若昀饰演的是霍去病,黄维德饰演的是汉武帝刘彻,而徐悦则饰演刘珩,电视剧《霍去病》主要讲述了少年将军霍去病为大汉王朝横扫天下,封狼居胥,视死如归的伟大英雄史诗。

该剧从史实出发以一个全新的角度去诠释大将军霍去病戎马一生的传奇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主角张若昀正是导演张健的儿子,针对外界评价他“拼爹”这一说法,张若昀表示“我不怕别人说我靠我父亲上位,因为我有能力靠我父亲,相信有一天他们会说我张若昀是凭自己的本事打拼的事业”。张若昀此话一出,现场的媒体再没有刁难的问题敢提问了。霍去病与刘珩的关系怎样呢?

此度出演《霍去病》,也是张若昀与父亲张健的再度合作。对此,张若昀发长微博称自己是真的对霍去病崇拜已久,会“尽可能付出身心去接近他”。其实,与父亲三年不合作的约定,也曾令张若昀陷入经济与市场的窘迫,但正是凭着不服输的倔强精神,从《九州天空城》的“妖艳贱货”羽皇,到《麻雀》里深情似海的唐山海,再到《法医秦明》里鬼手佛心的秦明,他一直在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从西装笔挺、一丝不苟的法医秦明,再到横扫天下,封狼居胥的热血英雄;从手拿解剖刀到耍起长刀,从现代穿越回汉代,作为霍去病扮演者的张若昀,面临着又一个巨大的考验。霍去病与刘珩的关系怎样呢?他将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若昀饰演的霍去病除了上阵杀敌,他还有一段令人唏嘘的爱恨情仇,而徐悦饰演的淮南王孙女刘珩正是霍去病的意中人,徐悦自己对这个历史人物不太了解,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她将影像资料与这段历史资料一一翻阅读熟,而且在心里反复琢磨与揣测,徐悦也透露刘珩这个角色内容很丰富,她的心理活动,人物性格等都非常活跃和复杂,《霍去病》也是张若昀与徐悦的首次合作,他们会在剧中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

徐悦,1989年10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一起又看流星雨》进入演艺圈。2013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等你说爱我》[1]。2014年11月13日,主演的灵异恐怖片《怨灵》在中韩两国同步上映。2015年,主演网络剧《仙剑客栈》,之后参演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都市剧《致青春》。2019年,参演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的刑侦悬疑网络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同年8月,参演古装历史剧《霍去病》,饰演淮南王孙女刘珩。霍去病与刘珩的关系怎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