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结婚了吗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结婚了吗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深受中国影迷的喜爱,近日她主演了新片《太空旅客》,片中大表姐和克里斯•帕拉特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现场,大表姐竟然自称想结婚了!

作为非典型的好莱坞明星,他们接地气、讲义气、敢发声,中国影迷更是因为詹妮弗的率真性格亲切称她“大表姐”。

4月19日本周三晚21:1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帕拉特两位好莱坞明星做客节目,节目全程记录《太空旅客》发布会现场,采访好莱坞明星角色背后的真实。

詹妮弗•劳伦斯:想做一个接地气的“大表姐”

詹妮弗•劳伦斯在节目中笑称自己的故事有点招人烦。在中国詹妮弗•劳伦斯被影迷亲切地称为“表姐”,不仅仅是因为与某名表品牌同名,更是因为她耿直率真的个性招人喜爱,这位毒舌又爱搞怪的“大表姐”,却曾贴心地带圈外闺蜜走知名电影节红毯,詹妮弗表示不想生活得高高在上,脱离现实,所以朋友对她来说非常重要,更在节目中笑谈在朋友婚礼上做致辞时哭得全身发抖,被朋友吐槽找错了人。

谈及减肥她直言不讳反对节食,可以为了角色在体质范围内调整体重。她曾度过最黑暗的一段时期,私照泄露事件,作为受害者她拒绝向负面评论低头,勇敢发声,更曾公开在杂志中谈论片酬问题为女性发声。

讲身材,詹妮弗从不标榜节食减肥,克里斯回忆为角色增肥经历,坦言那段时间很抑郁;谈朋友,詹妮弗回应带圈外闺蜜走红毯,称朋友对她来说非常重要;聊名利,作为好莱坞的明星夫妻,克里斯则表示需要跟妻子的名气和平相处。两人在节目现场秀中文,获得鲁豫连连夸赞。

当被问及作为演员最终的成功是什么时,大表姐则希望自己能和普通人一样生活,与相爱的人厮守一生。

詹妮弗·劳伦斯,1990年8月15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美国女演员,被中国影迷亲切的称为大表姐。

2008年詹妮弗·劳伦斯凭借《燃烧的平原》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0年凭借《冬天的骨头》提名第83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在《X战警:第一战》中扮演“魔形女”。2012年因担任《饥饿游戏》系列电影女主角而获得广泛关注,同年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2014年凭借《美国骗局》获得第71届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同年5月,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X战警:逆转未来》上映 。

2015年3月5日,凭借《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获第41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