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泰国女星bebe抱好友baby似亲妈

泰国女星bebe抱好友baby似亲妈

泰国女星bebe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女神,不仅人长得美,而且还是个学霸,近日bebe在网上晒出了抱着好友宝宝的照片,网友纷纷点赞称就像亲妈!而bebe本人也表示计划在两年内生娃。

泰国女星Bebe Tanchanok出道至今一直被看做美貌和智慧的典范,她的感情生活同样受关注。

最近的她的个人IG上传了一张抱着好友宝宝的照片,看样子难道是要准备当妈妈了吗?近日,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女星却从未放弃过学习的事情。最近,她以泰国易三仓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的第一名的成绩毕业,平均GPA为3.97!

在这之前,BEBE也是以3.91的GPA从本科毕业的,获得了1枚金章和一块荣誉牌。并且,她在第一学期的时候就获得了4.00的成绩。

“说起健身,那是我的一个爱好,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跑步,哪一天没有工作的话就直接泡健身房了,那已经是我的日常了,我很喜欢这样。另外觉得这样对身体健康是大有好处的,还能保持好身材,不能是单纯的瘦,也要有肌肉。”

“现在就是很难稳定体重,因为平时工作忙,有时又吃一些油炸食品,所以体重老是变来变去,但是我有教练在监督,有一些锻炼姿势是比较危险的,但是在体重上面没有特别限制,但是还是不想比现在更胖或更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