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夫妻两地分居双双出轨

夫妻两地分居双双出轨

现在异地恋的人很多,因为异地恋而结婚的又不在少数。大那是长期分居两地,难免会觉得孤单。夫妻两地分居双双出轨,听起来是一个很可笑的事情,但是却也十分可悲,还透露着深深的无奈与失落。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离婚?还是继续这样的错误走下去?似乎无论怎样都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们来看看这个故事。

事情很可笑。

昨天晚上我们又吵架了,这已成了半年来的例行公事。吵得很凶,把他的朋友都叫来了。他们劝解说:分居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要吵架?我冷笑道,不在一起又怎么吵得起来?

我们是大学同学,结婚十年了。婚后第二年,他有个发展机会,去了上海,我还留在西安,守着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我喜欢我的工作,也不想背井离乡扔下父母。第五年,他开始威胁我,要是再不去上海,婚姻可能会完蛋。那时我已察觉蛛丝马迹,是他公司的一个小姑娘,苏州人,他们甚至一起到西安来出过差,那晚我请她吃饭喝茶,她神态举止极不自然,却不在乎对他绽放笑容时,柔媚地扭动身子过过眼神。

当时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也正经历着一段办公室恋情。没有未来的设想,只是安慰彼此孤独的心。我不知道我不想去上海是否跟这个事有关,但我心绪不宁,夜深人静的时候,也会认真考虑

离婚是不是真的很可怕。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离,没有离的原因说起来也很简单:他公司里那个女孩子的父母出面了。他们说着苏州的侬腔软语,先是找到了他,说女儿嫁给他也可以,但女儿毕业于名牌大学,自幼娇生惯养,海外亲戚无数,爱慕者众多,即使最次的一位,虽年纪和他相仿,但也口袋很硬,有钱多多,所以,如果他要继续和女孩保持关系,除了马上离婚,最少得拿出四十万的底金出来,押放于她的父母处。

他傻了眼,不知怎么处理,竟张口撒谎,说自己从未对女孩有过奢侈的打算,说着还把我的电话拨给老两口。那夜我正在外面吃火锅,车吵人杂,终于听清前因后果,还听出了话筒后他无言的恳求和无奈。于是就在瞬间,我决定辞职去上海。

本是想挽救一段危情的,却没想到,两人聚合后,竟是没完没了地争吵,一点点小事也会发作,却谁都不提过去的那段:他和苏州女孩儿,我的办公室恋情。每次吵完心里都很苦,一路走来是如此不易,搞不懂破碎的两颗心为何仍要彼此折磨?

我们现在凑在一起,究竟算什么?我读过书,知道爱情不过只是一种幻象,即使后悔扔了稳定喜欢的工作跑到人生地不熟的上海来,也不会像山野村妇一般寻死觅活,讨要说法。离婚吧,这话已整装待发,只等你一句话,就发射出膛了。

小区里一群小孩子玩“过家家”,小丽经常和小强演夫妻。后来小区来了一个更漂亮的小女孩,小强就撇开小丽和更漂亮的小女孩扮夫妻了。小丽感到很委屈,跑去和妈妈告状,说小强不和她玩,妈妈说小强不和你玩你可以找别的男孩玩啊。小丽没办法就和另一个小男孩扮了夫妻。

喜欢是乍见之欢,相爱是久处不厌。本来只是喜欢,你们却偏要当成爱来对待。因为只是喜欢,所以还未久处他就厌了,就跑去和更漂亮的女孩玩“过家家”去了。你就像前面提到的那个小女孩,老公不和你玩跑去找婆婆告状,心想婆婆能管住他。可婆婆管不住他,于是你也赌气跑去和别的男人玩“过家家”了。那个女孩子比你还小,她也只是凭着一时喜欢和你老公玩“过家家”,怎会甘愿长期做妾。就像你一样,明知道对方有婚姻在身不会离婚娶你还是依然和对方在一起。

婚姻不是“过家家”,可你们却用“过家家”那样随意的态度对待了严肃的婚姻。每一个婚姻悲剧的背后都有一个当初盲目的执着。

通常,男人婚后出轨不一定是因为夫妻感情不好,而女人婚后出轨则一定是因为夫妻感情不好。

通常,男人出轨后大都还能找到回家的路,但女人出轨后大都就迷失了,也不打算回家了。按理说,你们双方都曾出轨,也算互相扯平。如果夫妻两人都回到婚姻中来,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但问题是,你丈夫还并不知道你出轨,如果知道想必是受不了的,一定会跟你大闹的。总之,这是一个隐形炸弹,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炸掉。

如今,两条路,一是回归家庭。当老公打算回归家庭,你倒可以尝试一下,看是否能培养起感情,看自己是否能断掉婚外情。隐忧就是你的这段婚外情被老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