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浮出水面

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浮出水面

大家都知道在遗忘的《跑男》中,baby虽然已经是有夫之妇,但是还是和郑恺组成了周五cp,而《奔跑吧》第五季的开播,baby由于小海绵的原因只能由迪丽热巴代替,而这一季势必会让迪丽热巴和其中某位成员组成cp,就在人们还在猜测会是谁时,鹿晗迪丽热巴恋情竟然浮出水面,赶紧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近日最有看点的综艺节目就要数《跑男》了,而且还是最有争议的一期,由于Angelababy杨颖生孩子的退出,胖迪迪丽热巴的加入,支持Angelababy杨颖和支持迪丽热巴的两大派网友争论的不可开交。然而,正在大家为这事争论的时候,一对恋人正悄悄的走到了一起。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浮出水面,这个消息是不是更劲爆呢?

在最新一季《跑男》当中,女主已经换为迪丽热巴。热巴也不负众望,与跑男团的关系都很好,一直都被照顾。但是热巴与年龄差不多的鹿晗似乎更谈得来,两人在节目中秀得一手好恩爱,鹿晗迪丽热巴恋情竟然浮出水面会不会取代baby和郑恺成为周五cp呢?

最近,网爆迪丽热巴和鹿晗在镜头下公然牵手,热巴一脸甜蜜。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浮出水面,得知消息后,网友大部分祝福他们,觉得他们很相衬,但有些网友持反对意见。

迪丽热巴和鹿晗cp由来已久,《跑男》中根据剧情安排,节目组一开始就让鹿晗给迪丽热巴送上鼓励的拥抱,结果两个人在准备拥抱时,出现了尴尬的一幕,其他小伙伴调侃说:你们是要摔跤吗?弄得鹿晗和迪丽热巴一脸懵懂。

鹿晗拥抱完迪丽热巴后,超级兴奋,随后邓超问抱完什么样的感觉?鹿晗说:不就是鼓励的感觉吗?感觉邓超是故意这么说的,暗示热巴鹿晗cp?太明显了吧,网友粉丝都不是傻子。

在节目中,两人连拥抱都是非常尴尬的,鹿晗抱完热巴还迅速退向另一边,甚至因为拥抱的时候背景音乐是《致爱》惹粉丝不满,毕竟这是小鹿鹿送给粉丝们的!

不过,有网友发现,小鹿鹿和热巴疑似牵手了!这应该就不是节目组的要求了...

甚至有网友怀疑两人是假戏真做,鹿晗迪丽热巴恋情竟然浮出水面,其实两人的颜值都很高,年纪上小鹿鹿也比热巴大两岁,很般配!前来围观的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也有人说这是节目特意安排他俩组成cp,荧幕面前而已。

在开拍的第一天,小鹿和迪丽热巴就被拍到如此的亲密,加上穿着同款的衣服,CP感好强!

然鹅,在人少的情况下亲密就算了,在众目睽睽之下,两人居然牵手了!这也是让现场的观众看的一脸的懵逼啊。

再次牵手了,哎妈呀,迪丽热巴笑的多么的甜蜜啊。再通过一张放大的照片看一下细节。十指相扣!这恩爱秀的……

一旁的超哥似乎看到了,在跟迪丽热巴说话的瞬间小鹿都没有松开手呢。看来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浮出水面不是捕风捉影哦。

如果鹿晗和迪丽热巴组CP,鹿晗的戏份可能就会多一些了,之前在跑男成了小透明,戏份太少太少!年龄、外表都很般配的两人,如果组CP相信会很有看点,只是不知道消息是真是假呢?希望官方的确定消息能马上出炉,不要再“调戏”观众了!

不管怎么样,如果他俩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对于迪丽热巴和鹿晗的恋情一事,后来听剧组解释说,这是一个扮演情侣的互动游戏,但是我想说的是,既然没有在拍摄中,两人还十指相扣,这不得不说明还是有点意思的吧。说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浮出水面也是有理可循吧。

跑男5浙江开录。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有鹿晗帮迪丽热巴带头饰的画面,一经曝出引起网友们热议。因为照片中两人穿的衣服是特别像情侣装,网友猜测这是两人要组CP的节奏,不过更多的网友却反对两人组成CP,这是为什么呢?

网友看照回应说:“我只看到哥哥给弟弟戴头饰,拒绝炒作!”也有网友看照说:“这什么情况,鹿哥要组cp了?有人回应说:组什么cp呀!节目互动而已!节目正常互动而已。”

大家都知道《奔跑吧兄弟》自开播以来都受到观众的喜爱,网友甚至对于郑恺baby这对荧幕cp爱的不得了,纷纷喊话baby郑恺在一起!周五情侣话题的讨论量也是一直在增加!郑恺和baby在节目里的小粉红也是虐死一群单身狗!

但是荧幕cp也只是荧幕cp,如今baby也有了自己的家庭,还有了自己的孩子小海绵,生活也是幸福哒,恺恺也有了愿意和她一块儿去很多城市走过余生的女朋友,也是幸福哒。

迪丽热巴是个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小花旦,不论是《漂亮的李慧珍》里泡面头李慧珍,还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古怪的凤九,真的是演技分分钟在线,颜值更是逆天!

《奔跑吧兄弟》有她的加入,网友纷纷表示赞同!根据往常节目的设定,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cp肯定是站定了!可有些网友纷纷表示抱走鹿晗!

不过小编认为,随着节目的录制,两个人的交流多起来,在一起的几率也是比较大的不是吗!现在是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浮出水面,但是相信以后离鹿晗公布恋情也不远了!

国内首档明星粉丝互动真人秀《周一见3》宣传片曝光,节目将于4月24日正式回归,从宣传片来看,鹿晗、迪丽热巴、刘昊然等当红人气艺人均在艺人邀约名单之列。鹿晗和迪丽热巴连参加综艺都是一起,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浮出水面看来两人的恋情不是凭空捏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