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游记翻拍美剧定名the

西游记翻拍美剧定名the

听说《西游记》又要被翻拍成美剧了!该剧目前已经曝光了剧照,据悉《西游记》翻拍美剧定名《the Legend of monkey 》,让人意外的是唐僧和沙僧竟然是女的!

澳大利亚ABC,新西兰电视台以及Netflix联手制作新剧《The Legend of Monkey》,本剧改编自《西游记》。首张剧照公开,从左到右依次为猪八戒,孙悟空,唐僧,沙僧。

这是不是假的《西游记》?没看错唐僧和沙僧都是女的~

《西游记》翻拍美剧,片名《The Legend of Monkey 》,在新西兰奥克兰取景,共10集,每集30分钟。将于2019年在ABC、TVNZ和Netflix播出。

美国与新西兰合拍片《The Legend of Monkey 》故事围绕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展开,她与三个“被贬下凡的神”历尽千难万险,携手打败了兴风作浪的恶魔,维护世界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