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婚内能找情人不离婚吗

婚内能找情人不离婚吗

现代生活,很多人都抵制不住诱惑,婚姻内因为与老公情感不和就会找情人,御赐同时还想着不离婚,既能与情人甜蜜,又能维持在外人面前的好形象。有这样的好事情吗?婚内能找情人不离婚吗?如果自己出轨了,该不该坦诚承认,然后结束婚姻呢?

我和老公结婚很多年了,孩子现在在上中学。在外人面前,我们很恩爱很幸福,可是只有我知道我们的婚姻其实名存实亡。我们没有夫妻生活有几年了,而且我有了情人。

当初我和老公刚认识的时候,他还是个毛头小伙,对什么事情都很热心,而他那股热心劲儿让我很欣赏,很快被他俘获,结了婚。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们很快有了孩子。那个时候我们都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认为一定能给孩子创造个美好的未来,特别是老公,他一直不安稳,希望多挣点钱。

因为他的工作不稳定,所以他就寻找跳槽的机会,后来他到了一个创业型的公司,虽然他工作很努力,牺牲了很多陪伴我和儿子的时间,可是当他们的公司走上正轨的时候,老板不知道得罪了什么人,公司被有关部门查封了。老板许诺给老公的年终奖和福利都没了着落。这件事对老公打击很大,他一直认为老板是个好人,可惜好人却没好报。虽然老板最后给大家一笔遣散费,可是那都是杯水车薪,和老公的付出不成正比。

我劝老公不如老老实实上班算了。可是他那个时候却不想去打工了,一心想赚大钱。我并不支持他创业,希望他能依靠现在的条件找个好一点的工作,可是老公不听,真的开始创业了。他找了几个朋友开了家同城配送,前期资金投入比较大,见效慢。后来公司散了,老公和他的朋友们还闹得很不愉快,自此不再往来。这件事对老公打击更大,不仅是损失了近10万元,还失去了他自认为是最好的朋友。

这期间,老公几乎不再碰我,每天都是唉声叹气的,要么就是沉默不语,看着窗外发呆。我很担心他,就劝他想开点,可是他总是问我是不是嫌弃他,我也不敢问了。不久后老公随便找了个工作,开始老老实实的上班,不再想其他事情。只是,以前那个开心快乐的人再也不见了。只有儿子在的时候,他才开心点。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好多次暗示他,可是他总是推说累,要么说没兴趣,然后把我推开。我很郁闷,也很烦躁。他自己不需要,不代表我也不需要。他只考虑自己,根本没尽到丈夫的责任。因为缺乏沟通,我和他的关系非常的冷淡。但是在长辈和外人面前,我们表现的很正常,很少人知道我们几年内都没有夫妻生活。

在这种氛围下,我听从了闺蜜的建议,找了一个情人。他很热情,也很活泼,和年轻时的老公很像,最主要的是他愿意了解我,愿意取悦我。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开心,忘记了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而我找情人的事情保密性做的并不好,以至于我母亲居然发现了异样。她告诉我不要那么做,对老公不公平。可是她不知道我和老公已经几年没有夫妻生活了,也没有实质性的感情交流。老公现在已经是一个失去精神的颓废男,对任何事情提不起兴趣,而我对生活还有追求,还有希望,不想和他一直这么下去。每天晚上看到老公一个人在阳台抽着烟的样子,我的心情从刚开始的心酸变成了鄙视,我是不是该找个时机和老公离婚呢?

就目前这个社会的婚恋观,也许女人能够容忍男人既有老婆又有外面的女人,但是几乎没有男人能容忍女人既有老公又有外面的情人。后者是主流价值观不允许的。从前,这样的女人是要被浸猪笼的。很多出轨的女人都是:和老公有亲情没有激情,精神上有归属感,但是身体上没有快感。所以,你的身体出轨了,在情人那里得到了满足。女人的身体一旦出轨,通常会渐渐地对情人产生依赖,不知不觉地投入情感。最后,会陷入一个巨大的情感漩涡不能自拔,甚至称之为“孽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