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荣耀李倓林致结局cut好虐

大唐荣耀李倓林致结局cut好虐

电视剧《大唐荣耀》热播,剧中沈珍珠和李俶圈粉不少,不过最虐心的还是李倓、林致结局cut,两人相爱却不能相守,《大唐荣耀》最让人不忘的或许就是李倓、和慕容林致之间一眼万年的爱情吧!

很多人中了《大唐荣耀》的毒,当所有人对冬珠夫妇爱的痴迷时,偏偏我对檀木夫妇念念不忘。羡慕他们俩一开始的恩爱有加,更心疼最后的阴阳两隔。相遇时,一个是欢脱活泼的小王爷,一个是清纯善良的小神医,还不懂深宫的阴险和狡诈,还不懂人心的薄凉和势利。

林致是长孙鄂的徒弟,是个妙手小神医,生活的家庭也相对简单,父亲是大将军,只需领军打仗不需要参与各种朝堂纷争,所以林致是那么单纯的长大,不知人心险恶,以为世界里尽是她眼中的简单。

李倓虽出生在皇家,但是有深知权重的父王和一母同胞的兄长为其掌握方向,又仰仗皇爷爷的宠爱活的潇洒又自在,不想参与权利争斗,只想闲云野鹤般过自己的生活。

两个人的相遇也很戏剧化,李倓为了偷看选妃爬到围墙上,却一脚踩空被口中的枣呛到,恰巧林致从那经过,就顺手救了呆萌的小王爷,这一顺手也顺便成全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李倓对林致一见钟情,瞬间沦陷,还记得那时候的李倓是个欢脱的大男孩,一身俏皮的粉色衣服将他的单纯和简单全部表现出来,见到心爱的人更是面带笑意眼含桃花。

刚刚好的天气遇见刚刚好的你,林致就是这么想的吧,虽然李倓很幼稚也很不省心,但是偏偏走进了林致的心里。

为了见林致一面,李倓愿意脱下绫罗绸缎换上粗布麻衣,愿意放下王爷的尊严喂林致吃东西,愿意不在乎皇孙的身份痴痴的在林致的身边,一开始就全心全意的爱着林致,想护她周全,想陪伴一生。林致的也爱着李倓,在日常在点滴,佩戴的荷包,最爱的醋鱼,在一起每天都是甜蜜。

但是上天总是喜欢捉弄有情人,林致外出采药时偏偏撞见了太子妃的秘密,本心地善良,不谙世事不想参与皇权的争夺,可无奈要卷进这场纷争,为了不想李倓也受连累选择一个人扛着,但是林致明明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还要护着自己最爱的人。

太子妃心狠手辣,林致难逃她的手心,林致失踪了,被太子妃的人带走了,却在逃脱的途中遇见了图谋不轨的人,求助的人没有帮助自己,林致流落青楼。李倓不见林致,像疯了一样的四处寻找,可是他不知道这时候的林致正在受尽人生的折磨,李倓责怪自己,怪自己没能保护好她,不知道将她丢失在何处,就算漫无目的的找下去他都要找到林致。

借酒消愁时听见路人的议论,本就心急如焚的李倓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打出手,醉的不行时听见了林致手上自己带上去的情侣手链的掉落,瞬间清醒的李倓把醉红楼所有的们都踹开了,终于寻得了他爱的人,林致声嘶力竭的喊着不让那人靠近她,手上拿着准备割腕的碎片,看见李倓的出现,心里应该满是欢喜和感动。看他们相拥林致泣不成声,李倓双眼通红时,真的泪如雨下,为什么相爱的爱在一起要受那么多的苦。

回到王府后李倓是怪自己的吧,但是他也无法释怀林致从青楼被救回的吧,那句“你再洗洗干净。”一定伤透了林致的心,就算一把火烧了醉红楼也没有用,有些隔膜在自己的心里永远去不了,为了皇室的清白,一纸和离书两人再也没有关系,就算李倓哭的伤心欲绝也无法留住林致,生在帝王家的李倓给不了深爱的人完整的幸福,他也恨自己。

受伤的林致失去了记忆,忘却的刚好是李倓和所有痛苦的事。后来战乱,争斗,林致还是那个当初的自己,李倓一直想要弥补什么,但是有些东西没法挽回,就算化身阿丑陪在林致的身边都无法让自己的内心好过,最后李倓被陷害,林致也记起了他,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一杯毒酒,没有解药,任凭大雨倾盆中林致哭的的让人心疼也太迟了,李倓只想最后再保护她一次,这一次用命好了。

最是无情帝王家,如果有来生不要用这种方式相遇了,不能给最爱的人长久的陪伴也不能护她周全,这身份地位不要也罢。

檀木夫妇给了我们很多欢乐,也让我们流了太多的泪,相爱容易相守太难,所以我们也要珍惜身边的人,让遗憾少一点,再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