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世勋喜欢迪丽热巴非捏造

吴世勋喜欢迪丽热巴非捏造

迪丽热巴因为超高的颜值和演技,一直都是群分无数被大家喜爱着,但是女大不中留,如今的迪丽热巴已经到了该恋爱的年纪,一直和陈伟霆吵得沸沸扬扬,就在大家一位两人会好事将近时,却又有消息称吴世勋喜欢迪丽热巴,两人假戏真做把感情从戏内延伸到了戏外,这就让小编好生激动啊,赶紧去看看事情的缘由。

就在大家猜测迪丽热巴和陈伟霆是否在一起时,吴世勋和迪丽热巴这对CP强行进入。据悉,吴世勋迪丽热巴是因合作拍戏认识的,而迪丽热巴自曝的理想型男友更是被直指与吴世勋完全符合。吴世勋和迪丽热巴在合作的电影中,也有不少亲密戏,吴世勋喜欢迪丽热巴非捏造?两人这次假戏真做的恋情是真的吗?

前不久,有关迪丽热巴和陈伟霆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只不过,迪丽热巴事后否认此恋情,让不少网友有些失落。但随后便有网友深扒出,迪丽热巴的正牌男友。让人震惊的是这个人竟是吴世勋。并称吴世勋喜欢迪丽热巴是非捏造,之后一则吴世勋和迪丽热巴在一起的传闻,让双方粉丝都燥了起来,力求证据。

吴世勋和迪丽热巴被传闻在一起!两人有什么过交集吗?据悉,吴世勋和迪丽热巴一同拍摄的《亲爱的阿基米德》,在9月于韩国开始拍摄了。该电影是由小说改编而来,原着中还有不少的亲密吻戏和床戏,吴世勋和迪丽热巴是否依旧原着来呢,两人的首次合作也让大家很期待!

在《亲爱的阿基米德》中,讲述天才逻辑学家言溯和天才生物学家甄爱的高智商恋爱 故事,一共分为7到8个案件,每个案件都将涉及到主要演员。吴世勋欧巴将在其中饰演逻辑学家智商 超高却情商不足的逻辑学家言溯,他住在一个神秘古堡与外界隔离,破解世界各种疑难杂案是他唯一的兴趣,直到女主走进了他的城堡,开启了他的爱情触觉。

吴世勋和迪丽热巴因这部电影结识,也被传出假戏真做。吴世勋喜欢迪丽热巴并非捏造,虽然是姐弟恋,俩人看起来很配。还有不少网友觉得他们长得很有夫妻相。迪丽热巴说吴世勋虽然年龄小,心理年龄却和大叔一样一样的,这也十分符合迪丽热巴早前说过的择偶标准。

迪丽热巴曾称自己喜欢大叔型男友,温暖阳光,还会照顾人,可是,有这样一个人让迪丽热巴改变了自己的标准。

他就是EXO成员吴世勋,地地道道的一枚小鲜肉,毫无预兆的,迪丽热巴就宣布和他在一起了,俩人是通过拍电影认识,虽然是姐弟恋,俩人看起来很配这两位可谓是颜值爆表呀,如果能凑成一对真的是天造地设呀。

我天!热巴妹纸嘛,那个炒鸡可爱的迪丽热巴,呦呦~还记得在《克拉恋人》里面,她演的那个刁蛮活泼、可爱骄横的大明星很不错啊,反正当时是一片好评。尤其是对着喜欢的人卖萌的时候,更是让我们哭笑不得。

神经质的性格加撒泼的动作,当时可是被称作中国版千颂伊啊!最近这段时间,却被传出吴世勋喜欢迪丽热巴的消息,并称吴世勋喜欢迪丽热巴是非捏造。

“Ai,我很喜欢,你那种追求太阳温暖的努力;我很喜欢,你那种渴望光明的向往;我很喜欢,你那种用力活下去的心情。我很喜欢你整个人,整颗心。”这是言溯和甄爱的故事。

这就是《亲爱的阿基米德》。据悉,这部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将由EXO吴世勋担任男一。而女一则是迪丽热巴担任。所以说吴世勋喜欢迪丽热巴并不是凭空捏造。剧情就是这样的。

《亲爱的阿基米德》讲述的是一个爱情故事,同时也是一个一部推理言情小说。“初春的清晨,一张神秘的密码将她带到了言溯的城堡。

那时甄爱还不知道,她未知的未来,会因这个冷峻毒舌又孤僻的男子产生怎样的变化。那时言溯也不明白,他严谨的生命,会与这个聪明神秘却迟钝的女孩发生怎样的纠葛。

二人都还来不及分析彼此间的化学反应,就因纷至沓来的阴谋而不得不开始奔走。

她曾是魔掌中的笼中之鸟,冲破桎梏,却逃不开危机四伏,此生最美好的事情,便是与他相遇,与他相爱,成为他唯一的真爱,拥有男人对女人至高的礼遇——

她活着,他用一生去寻找她;她死了,他用一生去铭记她。此生的爱人,既然已经遇到,便不必再与其他人相遇。这就是让两人产生恋情的电视剧《阿基米德》,在戏里爱的至深,在戏外吴世勋喜欢迪丽热巴想必也并非捏造吧。但目前还只是大家的猜测,没有什么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