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坤还是最喜欢董洁!一句清秋炸出全民回忆杀

陈坤还是最喜欢董洁!一句清秋炸出全民回忆杀

最近演员董洁生日,昔日搭档陈坤送祝福,陈坤还是最喜欢董洁啊!一句“清秋生日快乐”却让全民陷入了《金粉世家》的回忆杀,网友感叹当年陈坤和董洁才是荧幕cp的颜值巅峰。

4月19日是董洁的生日。董洁现在身在剧组拍戏,而好友们已经在微博送上祝福。尤其是“燕西”陈坤送上的祝福,更是勾起了回忆杀。

陈坤在微博写道:“清秋,生日快乐,燕西贺。”

陈坤、董洁《金粉世家》的金燕西、冷清秋,最初的荧屏CP满满初恋味道,主题曲《暗香》时隔今日依然动听。悲欢离合总无情,伊人何处,总在寒冷清秋

陈坤、董洁一同现身~

生活中的两人也很亲近啊~

网友们留言称“惊艳了我的少年时光”、“经典回忆杀”。

金燕西大雨中追逐清秋到冷宅那场戏一直记忆犹新:如果是去见你,我一定用跑的。这就是遇见爱情的样子吧,总有一段日子里的你是义无反顾的~

那句祝福满满感动,果然陈坤最喜欢董洁啊~

《金粉世家》是由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李大为执导,陈坤、董洁、刘亦菲主演的民国爱情剧。2003年3月20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档全国首播。

董洁扮演的冷清秋是出身寒门的书香之女,与寡母相依为命,旧学功底扎实,性格外柔内刚,向往自立,有着“黛玉的才情、娜拉的勇气、翠翠的倔强”。婚前即帮人抄写补贴家用,嫁入总理府后,仍尝试自立却被家庭所不容。当燕西要与白秀珠远赴异国他乡时,毅然与之决裂,带着孩子奔向民主革命的发源地南方……

冷清秋感情坎坷 现实中董洁情路多艰

005年董洁和潘粤明在上海一起拍摄电视剧《红衣坊》因戏结缘。拍完戏,两人的感情已经随着剧情升温,迅速成为恋人。

时光荏苒,岁月似乎没有再他们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金燕西和冷清秋还是那样般配~

2008年9月26日董洁潘粤明结婚。形式简单只有两家人一同庆祝,没有明星到贺。婚后不久2009年5月,潘粤明在福建拍摄电影时发生车祸,潘粤明曾表示当时他一直看着董洁和宝宝的照片才得以支撑下去。照顾完受伤的潘粤明,董洁开始了复出之路,出现在公众视野前。董洁和潘粤明正式离婚也终结了这对金童玉女的美好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