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凡达为什么没有续集

阿凡达为什么没有续集

詹姆斯·卡梅隆正式宣布阿凡达回归了4部续集的档期: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日。

《阿凡达2》是电影《阿凡达》的续集,该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承接自初代的5年之后。、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如今已经是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并且与爱妻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的故事。

《阿凡达2》将于2019年8月15日正式开拍,取景地包括曼哈顿比奇等地,前作取景的新西兰并没有出现在取景地之列。

《阿凡达3》是《阿凡达》系列五部曲中的第三部 ,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等主演的科幻电影,该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

该片讲述了杰克·萨利双腿瘫痪的前海军陆战队员,被派遣去潘多拉星球的采矿公司工作所发生的故事。

阿凡达为什么没有续集?这下四部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