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被辞退了只能搬到廉价房

被辞退了只能搬到廉价房

分享一个恐怖推理小故事,我被辞退了,只能搬到廉价房去住,不过没想到第二天就匆匆搬出去了,到底为什么?求恐怖推理被辞退了故事的真相!有谁看懂了吗?

被辞退了,只能搬到一处廉价房里,第一天来这爬楼梯累死了,到家停电了,匆匆忙忙洗澡就睡下了。

半夜有人敲窗户,听声音是个中年妇女:“刚搬进来吗?这里经常停电,我给你拿跟蜡烛”

太困了,我没理她。

第二天突然反应过来,匆匆搬出去了。

问:恐怖推理被辞退了真相是什么?我为什么匆匆搬出去了?

这个故事乍看没有什么毛病,无非就是遇到了一个热心的邻居而已,但是我为什么第二天就匆匆搬走了呢?

这中间肯定有被忽略的细节……

细节就是敲!窗!户!

敲窗户?怎么了?

还记得故事一开始说的吗,我被辞退了,住进了便宜的房子,爬了楼梯快累死了,这说明什么?我住的肯定不是一楼啊,而且也应该是高层,不然不会那么累……

这么高还有人敲窗户?

有人敲窗…是鬼吧…

恐怖推理被辞退了真相好吓人!额,所以我才匆匆搬出去了,赶紧跑啊!

被辞退了恐怖故事说完了,再分享几个恐怖推理小故事——

下雨了,男人浑身上下被雨淋湿了。他狠狠地朝地上吐了口唾沫:“见鬼!”

旁边一个小男孩转过头来

“妈妈,他看见我了。”

我是一名灵异小说的作者,由于最近没有灵感所以我决定搬离了宣闹的城市来到了郊区,这是一幢破旧的房屋六层高,公寓式的建筑,各用户都是相对面的。

为了让自己更能写出一篇好的灵异故事,所以我租下了404房间。

到了晚上我准备开始创作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停电了该死,就连月光都没有,我还是隔壁借只蜡烛来吧,我迈出房门看到右边正直面有微弱的光,好像还没有关门,嗯进去向他借只蜡烛吧,当我迈进这个房间时我被恐惧吓晕死过去了,当我醒起来的时候我再也出不去了。

这几个恐怖推理故事真相你猜出来了吗?

友情提示:

这些故事和被辞退了那个故事差不多,答案都在细节当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