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姨故意洗澡不关窗户

阿姨故意洗澡不关窗户

去年暑假,我去了乡下的奶奶家,邻居阿姨是一个风韵犹存的少妇,她笑起来的样子也很迷人,今年我又去了,夏天的夜晚很热,隔壁阿姨故意洗澡不关窗户,看到那一幕我脸红心跳……

奶奶家在乡下,去年我去的时候遇到了那个阿姨,她是我们的邻居,三十岁左右,长得挺漂亮……

我在乡下住的很不习惯,晚上热的睡不着,就到阳台上吹风,没想到那天晚上一打开窗户就看到了尴尬的一幕。

阿姨故意洗澡不关窗户,她的屋里灯光有些昏暗,隔着窗帘我看到了她,她好像没有发现什么,但是我却因为尴尬脸红了……

就在这时,突然有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啊!!!

我吓得惨叫一声,在农村半夜,我的叫声显得格外吓人又凄惨~

干什么呢,这么晚不睡觉!

定睛一看,原来是奶奶!她怎么来了……

奶奶看到我的样子,有些纳闷,你的脸怎么那么红?

额……我哪好意思说是因为看到了隔壁阿姨故意洗澡不关窗户啊……于是就说自己太热了。

哦,你早点回去睡,小心外面有……

有什么?我瞄了外面黑黑的夜色一眼,窗边的树枝在夜风中呼啸,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突然有一种诡异……

我想起了隔壁阿姨,又看了一眼,发现隔壁的屋已经暗了,一阵风吹来,我感到背后一阵凉气,然后赶紧跑到了屋里。

那晚,回想起意外看到阿姨洗澡的一幕,还是挺尴尬,难道她故意不关窗户?额,想多了吧?她有没有发现我呢?

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奶奶就叫我起床吃饭,我懒洋洋的起来,眼睛睁不开,明显没睡醒,奶奶拍了我一下,臭小子,昨天半夜不睡觉,晃悠啥呢,以为你梦游呢!

啊,昨天太热了……

对了,奶奶,隔壁阿姨家就她一个人吗?

阿姨?你说谁啊?

就是我们的邻居阿姨啊!

她不是上个月就搬走了吗?你不知道啊……

啊,去年就搬走了,那阿姨故意洗澡不关窗户怎么回事?我看到的是什么?

我的脸色顿时惨白,放下筷子就回屋了……

你不吃了?

我有些不舒服!

第二天,我就回家了,理由是乡下晚上太热,睡不着……

阿姨故意洗澡不关窗户,看到最后竟然是个鬼故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