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宾馆已婚男和未婚女住一起有事吗

宾馆已婚男和未婚女住一起有事吗

现在去宾馆开房都需要看身份证,电视剧经常看到这样的剧情,一男一女去住宾馆,两个人不是情侣也不是夫妻,本来想开两间房,但是只剩一间了!这种时候不得已就只能住在一起。但是这样住宾馆合法吗?宾馆已婚男和未婚女住一起有事吗?是不是违法的?

这种情况其实属于非法同居,是不合法的,更是不道德的,但是宾馆一般不会去查。

一个已婚男和未婚女的故事

“这太荒唐了!我居然和一个可以说是陌生的男人躺在他家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眠,筱雅脑海里全是这个念头。她使出全身力气,用手死死抵住男人的胸口,才终于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开,让自己回归到安全地带。

此刻,男人已经睡着了。

男人是筱雅的同学,说是同学,其实已经多年未见,在校时也算不上熟的那种。那个时候,他还是筱雅好朋友的男朋友,印象中唱歌好听,写字好看,长得不错。同学两年,也没有他们相处这半天说的话多。

他们原本就不熟络的,只是为何,就走到这一地步?筱雅狠狠的盯着天花板,圆溜溜的大眼,好像要把天花板也给看出一个洞来。

她想起他对她说的话,他认真诉说他不幸的婚姻,这让她为他难过和心疼;他请求和她交往,她自觉这是玩笑话,这些她都不生气。但想到他有些霸道的要抱她、亲她,甚至要她,她的额头就好像扭成了一股麻花,上面写满了“不愿意”三个大字。

她突然想起他说她天真,莫非就是现在这样:如果即使很晚也找车回家,或者直接住酒店,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但没有如果。

她想她还是太天真了,从来没有考虑过和一个已婚男人共处一室的危险性。她想到的,只是,在一个朋友家暂住一晚。她没有考虑过这个男人。

她想起白天的他,他照顾她,帮她夹菜;他认真工作,电话不断,也没有忽略她。她想起他的以前,一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孩到异地他乡创业,辛辛苦苦打拼,才坚持到现在,并取得了一些成就。买房,买车,娶妻,生子,他其实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男人啊!

可是你看他现在,对婚姻失望之极。但另一方面,他不停地说着谁谁谁也离婚了,是在安慰自己吗?为什么,当他说到某人四十离婚还娶了二十多的女人时,她心里对他充满了怀疑?

所以男人真的会有钱就变坏吗?

她想起他好像会有意的透露订单和利润,是为了向她宣告自己有钱吗?

大概是这样吧!她想起他说男人一定要有,物质是一切的基础。

“所以他是觉得我是一个会被物质诱惑的女人吗?”,筱雅心里暗暗的想。

筱雅第一反应是反驳的。可她突然想到这家屋子的女主人了。是啊,他说她是一个不物质的女人。筱雅也看到了,房间衣柜里她的衣服不多,新衣服也不多,样式也和筱雅喜欢的南辕北辙。反观筱雅的衣柜,她不仅把主卧2米长的大衣柜占用了,还把两个次卧的衣柜也占用了。筱雅喜欢好看的衣服,这一点,她无从否认。

但是这样,就说明她真的物质了吗?筱雅也不知道,因为在她看来,她的确不愿意过辛苦的日子,她有好的工作,也有能维持自己好生活的收入,所以她也就不愿再过那种有求于人的生活。这不只是体现在她喜欢买衣服上面。

而这个女人呢?她为他生了女儿,自己又获得了什么呢?如果她的脾气好一点,不那么怪,能够和公婆好好相处,和自己老公好好相处,她应该会是一个很幸福的女人啊!她在那么年轻的时候就有一个在外人看来很好的家庭了,为什么会走到每天争吵的地步呢?她忙着带孩子,做家务,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事做。她是否在享受老公带来的安逸生活的同时,丧失了女人应有的另外一些东西呢?所以她止步不前,才离那个原本应该是她最亲近的男人越来越远?那么,除了婚姻,她还有什么收获呢?

“如果自己今天真的和眼前的这个男人发生了那样的关系,这个女人又是多么的可怜?”,筱雅不禁同情起这个素未谋面的女人。

每个人都有他要背负的东西,每个人都得对自己负责,也要对他人负责。对筱雅而言,她头脑清醒,心里笃定:这个男人不适合成为一家人。也许他的确能让筱雅有不愁物质的生活,但她更喜欢独立自由没有愧疚的生活。她不愿意做别人的破坏者,即使这个人真的优秀,但那也是别人的了。筱雅的床,不是哪个男人能够随便上的。就好比如,她自己也认床,还认人。

于是,在男人再次发起进攻的时候,筱雅说:我认床,你家的床我睡不着;同时我更认人,我不接受一夜情,同时,我确定,你也不是那个能够陪我一生的人。已婚男人,请你不要再勾引未婚少女。

但另外一个女人,住在你的家,睡着你的床,使唤着你的男人,是不是特别可怕?所以筱雅想着,永远不做男人的附属品,永不放弃工作,还要做出一番成绩来。这样的事情,永远不要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