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9个内涵鬼故事小明杀人真相答案

9个内涵鬼故事小明杀人真相答案

9个内涵鬼故事上线!小明杀人真相答案是什么?看了一个内涵鬼故事,小明生日把所有人杀了,不明白是为什么,小明为什么把给他过生日的朋友都杀了呢?求真相!

这个故事我看过,很早之前,小明是盲人,和五个人一起去探险,遇难的时候大家相约剁手充饥。后来,小明生日,大家都来给他庆祝,小明开心的吹灭了蜡烛,朋友们纷纷鼓掌送上祝福。

后来,小明把所有朋友都杀了,为什么?

难道小明不喜欢朋友们?

其实这个故事挺讽刺,原故事是小明和那五个人曾经探险遇难,小明是盲人,相约剁手充饥却只有小明自己剁了手,而那时小明毫不知情。

但是请注意,生日会上那五个人鼓了掌,说明没有剁手,小明发现了这个秘密,气急攻心杀了这五人。

所以,这才是小明生日把所有人杀了的真相答案。

另外,分享9个关于小明的内涵鬼故事:

在小明生日的那一天,小明在自己家里举办了一个派对。

最后在大家的合照照片上,却拍到了奇怪的东西。

在小明他们背后的衣柜里有一个我从未见过皮肤苍白、双眼通红的女人探出头来,朝他们的方向凝视着。

小明觉得有点不安,所以把照片拿去给一位灵能者鉴定。

“这张照片并没有任何的灵气,所以并不是灵异照片”他这样说。

啊啊……还以为是灵异照片真是吓了小明一跳呢!

湖上泛舟,说不定能邂逅一段意想不到的情缘。

女孩泛舟,到了湖中心船突然翻覆,小明奋不顾身的跳下去救了她。

女孩很感激小明,碰巧那天是女孩生日,女孩便邀请小明与她一起过生日。

女孩跟小明在餐厅吃饭,面对着生日蛋糕,女孩为了感谢小明,让小明吹熄蜡烛。

小明鼓起勇气向女孩告白,女孩摇摇头:你很勇敢,但是我比较喜欢聪明的人。

小明笑着跟女孩说:你知道为什么船会翻吗?

女孩睁大了眼睛:原来是你做的?

小明得意的笑了:这样子我就证明自己的聪明了,可以当你的男朋友了吧?

女孩又摇了摇头:不对,你还是不够聪明。

小明半夜回家,他的家住在14楼,他走进电梯,过了几秒,发现八楼亮了,他想一定是八楼的人要坐电梯,过了一会儿他猛然按下了345楼,门打开就冲了出去,待在大楼附近的便利店直到第二天。

有一天,小明因为觉得妹妹的哭声非常的吵耳所以把她杀了,然后把尸体丢到屋外的井里。第二天再去看的时候,尸体却消失了。

5年后,小明因为一点小争执所以把朋友杀了,然后把尸体丢到屋外的井里。第二天再去看的时候,尸体却消失了。

10年后,小明因为被一个在酒醉后不小心令她怀孕的女人缠上所以把她杀了,然后把尸体丢到屋外的井里。第二天再去看的时候,尸体却消失了。

15年后,小明因为上司的责骂所以把他杀了,然后把尸体丢到屋外的井里。第二天再去看的时候,尸体却消失了。20年后,小明因为厌倦照顾那个行动不便的母亲所以把她杀了,然后把尸体丢到屋外的井里。第二天再去看的时候,尸体却没有消失。第三天、第四天,之后每一天都去看……尸体都没有消失。小明杀人真相答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