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看老公在同学聚会跟女同学照相亲密

看老公在同学聚会跟女同学照相亲密

其实,婚礼只是一天,婚姻才是一辈子。婚宴有多华丽多隆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婚姻要幸福,而幸福的婚姻是要用爱去经营。只有爱情才能使婚姻变得圣洁,只有被爱情圣洁化了的婚姻都才是真正的婚姻。婚姻需要有经营,但是在经营的道路上难免会磕磕碰碰,比如看老公同学聚会跟女同学照相亲密这种事情,你会怎么想?你会怎么办?

看老公在同学聚会跟女同学照相亲密是不是和她有意思了?老公在同学聚会上搂女生拍照,其实不代表和那位女生有意思,只能说你老公这人比较大咧咧,但是我认为已经有老婆的人还这样做,是很不尊重老婆的。

老公平时没啥交际应酬,下班就回家的类型。这次初中同学聚会我想着那你好好玩吧,难得的,下午五点出门,凌晨三十分回来,中途都没告诉我一声会回来这么晚。(去的前一晚对我说上次聚会同学都没啥兴致,这次吃完饭就回来,到时候我们荡马路去)

现在大肚子,每天和老公都出去走走。我就在家傻等,到九点半微信问他,他说叫我去,开玩笑,这个时间平时我早洗好了,您不知道啊。酒喝傻掉了?

当晚他回家后我就不爽了,没说啥。第二天放假在家,下午气氛终于缓和点,拿他手机看微信,他女同学发的和好几个男同学前一天聚会的照片。

那女人和各个男同学的单独照,除了一个楼肩膀的,其他都正常合影。只有老公和她的是女人叼着烟老公叼着另一头。我当时就怒了,直接质问。开始还辩解是角度问题,后来承认说同学起哄的。

后来和老公沟通后,他也道歉了,可我脑袋里总是那张照片,怎么想,怎么气。是不是我心眼太小了啊?看老公在同学聚会跟女同学照相亲密,是想太多还是应该谨慎?

关于那女人,婚前参加他同学婚礼见过本尊。当时同学就开他们两个玩笑。肯定是读书的时候有点什么咯,不然能么?他们初中一个班,高中一个学校……

当时我在场听了多少有点不是滋味,你说她男友就没感觉?估计也气了,30好几的人还能直接挂脸子?她男友就开始拼命敬酒,各种酒混着来。我老公不是“道上”应酬那种人,拒绝不来一顿傻喝,喝多了直晃悠。

我比老公小6岁,从来不喝酒,讲话跟也不是一个级别。那女人直接把我当孩子看,没放在眼里。那晚真心来气,也觉得窝囊。虽说和他们不是一个世界,拼不过很正常……

这次事件又是这个女人,我说你个老大不小的女人就不能长点脸。其他聚会的女人也没像你那样,当自己陪酒女郎啊!

老公也不是个东西。还好他们同学微信群,也不是说平时多密切的联系。但读书时候他们确实有点什么的。也许那时候的感觉最难忘,见面就想起来了。

大家说说,看老公在同学聚会跟女同学照相亲密,是我太敏感,太小气吗?我只想找个简单的人,过简单的日子,可人总是让你失望,觉得没那么简单。

都说女人是天生的福尔摩斯,这也不是啥好事情,知道的多,难过就多。老公曾在网络聊天中和别人说,没恋爱的心情了,年纪到了,就找个差不多的。爸妈也着急了。人家问,你喜欢她么(当时的我),他回答,怎么说呢。现在的婚姻都这样么,有爱的婚姻有多少?

这几天我老公同学聚会也拍了照片,还玩亲亲的动作。就是照片上很亲密,但是没亲到的那种。我非常生气,也加了他们群里面,后来给他们同学发现了,就让我退出去。

还说不要妨碍他们群里之间的小秘密,我就奇怪了,我是家属,如果你们群正常聊天为什么我家属不能听呢.一个个男生女生都已经是孩子爹妈一个个都快奔50的人了,四十多岁的还拍照成这样,孩子怎么想。我反正心里很不舒服。

我就是昨天遇到这事儿,以前聚会也有多次了;首次参加大学同学聚会肯定是发生关系了,回来身上有痕迹,他自己也承认了说是酒后乱性,我当时就想离婚,他说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儿,过了几年后,也就今年,先生初中同学中有个女生老是喜欢挨着他照相,我就说下次与她照相时离远点,先生也答应了;

结果昨天聚会(时间不长,也就是中饭加上下午5。00前这段时间在打牌)又是那个女生单独与他合影,那么多男生都没有。他给我解释说当真没什么。我就很生气了,女儿又是老是担心我离婚。看老公在同学聚会跟女同学照相亲密怎么办?(同学真是个祸)

其实小编觉得看老公在同学聚会跟女同学照相亲密,生气是正常的,但是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还是得看两人的感情来判断如何去做,小编建议大家万事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