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明小红小黑密室杀人真相

小明小红小黑密室杀人真相

小明、小红、小黑死在了一个密室当中,现场却只留下一滩水和一些碎玻璃,小明、小红、小黑密室杀人真相是什么?看不明白,密室杀人凶手是谁?

难道是坏人是用一块很大的冰块砸开密室的玻璃窗,然后从窗子进去,再用冰块砸死了小明、小红、小黑?

小明小红小黑密室杀人真相是什么?这个故事看不懂啊~

其实,应该换一种思路,题目当中只是说小明、小红、小黑,又没有说他们是人,重点是一滩水和一些碎玻璃,所以答案是它们都是鱼!

小黑和小明死在一间密室中,现场只留下了一滩水和一些碎玻璃,却说出了小黑和小明的死因是什么?

有人打碎了玻璃,然后几条鱼死了……

再分享一个关于小明密室杀人的故事——

小明在地下室的图书室里费尽心力找到了她喜爱的书。

发现到小明的老师,在关上门之后就回去了。

今天是结业式,明天开始就是暑假。门要从外面才能被打开,没有钥匙的话就没有办法出去。

小明用一种因为有最喜欢的书陪伴,一点都不可怕的心态每天都写下了日记暑假结束后老师前往地下室图书馆,发觉小明已经死了。

读小明所写下来的日记“我一点都不觉得可怕,因为有书陪伴着我。”

不过只有一点真的很可怕,那个从钥匙孔看过来的眼睛真的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