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现老公背着我欠信用卡这事大吗

发现老公背着我欠信用卡这事大吗

现在人们都有信用卡,我觉得信用卡拿来应急用是很好的选择,但是过于依赖信用卡,甚至把它当做自己的固有财产来使用就有些过分了……结婚后才发现老公背着我欠信用卡这事大吗?欠了一万多已经被银行警告了,我该怎么办?是不是该重新考虑我们之间的感情了?不说欠的多少,欠钱不和我说说明没把我当家人,而且还说明他花钱没有计划,我现在很苦恼……

都是因为房贷的事情,买了房子后,我以为是他爸妈在帮我们还,所以一直没管房贷的事情,直到有一天,银行打电话告诉我说我们三个月房贷没有交了,我就问他怎么回事。他就告诉我,其实一直是他自己在还,后来实在没钱了,就拖着了(工资我们是一起在记帐,所以他不敢从工资里拿,因为他不想告诉我他爸妈没还)然后这件事解决了,我也原谅他,毕竟他是好心,虽然这样不对。我也告诉他下次不要这样了,一家人,有事一起解决,而且交房贷本来就是我们自己的事,父母不帮就自己来好了,我还问他还有其他事瞒着我么,如果有,一起告诉我,我不会怪他。他说没有。

这事大概过了快二年,前天我想登邮箱看看,电脑上他的邮箱是默认登的,无意看到信用卡公司给他发的警告信,说他欠了一万多,如果再不还就要靠他诈骗,我当时还觉得是骗子,仔细看了确实是银行的邮箱地址,我当时就火了,把他叫来问他怎么回事,才知道二年前他替他父母还贷就是用信用卡在套现,虽然后来我知道差三个月房贷,但是当时他仍然没告诉我还欠信用卡的,然后时间越久他越不敢告诉我……我不明白,我当时已经原谅他了,也让他有事都告诉我,一起解决,他还是不告诉我……好了,现在我还是知道了。我觉得我已经无法再相信他了,我都想离婚了。觉得身边有个定时炸弹,指不定哪天又来给我一个大“惊喜”。

怎么办,我要给他机会吗?

我遇到了和你差不多的问题,结婚一年,老公背着我搞网贷,后来他跟我坦白了,还承诺今后不再贷款,可是还没过三个月呢,今天上班的时候,竟然接到一个催款电话,才知道他上个月又跟人家贷了一笔,顿时觉得很崩溃,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你的问题有没有解决,我现在很困惑。

他这么做并没有恶意,如果能还,谁愿意一直欠着,被银行和催债公司的人用各种方式紧紧逼着,人都有难处,都有不好过的时候,他不愿意告诉你只是他不愿意让你也一块操这心,再说男人也都爱面子,所以他才选择了不告诉你。你应该试着去理解,再一块好好谈谈,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婚,那样的话只会让他万念俱灰,对他压力肯定更大。就说这么多吧。

老公信用卡欠款跟妻子有关系吗

有关联。欠款是夫妻双方共同承担的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同时还会起诉你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法院强制执行。起诉后拒不还款且欠款金额超过1万的,法院会依据刑法第196条信用卡诈骗罪来量刑!刑法第196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一)使用伪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虚假的身份证明骗领的信用卡的;

(二)使用作废的信用卡的;

(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

(四)恶意透支的。恶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的行为!

信用卡还是在应急的时候用最好,平时不要觉得信用卡里的钱就都是自己的,而不在意,而随意挥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