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相亲男第一次见面说我比照片漂亮

相亲男第一次见面说我比照片漂亮

相亲本来是我最不喜欢的方式,我崇尚自由恋爱。可是时至今日却也没有更好的选择。相亲男第一次见面说我比照片漂亮,一开始觉得他这是个套路,但是相处几次下来发现,这个人还是挺有趣的。一来二往我们就这样结婚了。

那时候觉得自己胖,就跑去减肥,倒也认识了一群胖友,也是自己无意中一句话,跟胖友们说,如果有好的男生,可以介绍给我。其实真的没当回事,因为一直忽胖忽瘦的体质,让我内心有些自卑……

然而就在2014年底的时候,其中一个热衷于给其他人介绍对象,甚至自夸对对成功的一个已婚胖友,给我发来一条微信(内容如下):你现在有男友了吗?如果没有,给你介绍一个。 然后问我的要求是如何,简单对自己的择偶想法做了一个概述以后(其实每个女生都希望找到一个体贴脾气好,顾家,有责任感的男生,不是吗?)就说现在有一个男生觉得很适合我。

接下来的事情很奇葩,她给我截屏发来了对方男孩子的聊天记录,加上从她口中的得来的简单了解,我还是抱有一线希望的。但是当时正值年关,中间人说自己太忙了,男孩子也经常加班,所以暂时不见面,等到明年也就是2015年年初,再由她正式介绍我们俩认识。之后就杳无音讯。

之后就是我们各自忙各自的事。但是突然又来了中间人的一句冷不丁的问,最近怎么样,可否安排见面。(这还是在年前的事)我说我周末有事,而且希望能在我家附近见面。或者就在肯德基也行。中间人就不高兴了,说,我帮你们安排的地方肯定是非常有档次的,安静的适合谈话的。然后不了了之。期间我被中间人损得一塌糊涂,说我不重视等等但是作为一个在上海奋斗的人,想节约时间,多做些事,有什么不可以的吗?(ps:到此为止,我们男女双方,没有直接联系,也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在这之后就是过年了,二月份的时候,记得没错的话是二月中旬,对方男孩子也过完年回上海了,我呢也开始工作了。有一天下班,中间人又发来信息,冷不丁就把男孩子的电话号码和名字告诉我了,说,我觉得你们现在可以自己联系了,预热一下,有空再安排你们见面。

接下来就是我和他之间故事开始的序幕了。一个每天加班的人,和一个每天准时九点就睡觉的人,竟然聊的火热,为了能多了解对方,双方情不自禁熬夜发微信。再之后大约在三月份,我们就自行决定见面,也没有经过中间人,这下似乎惹毛了中间人,觉得我们不够重视,而且她在背后把我们骂的狗血淋头,后经了解,原来中间人只是在乎那点介绍费。但是我们都是有原则,懂感恩的人,不会少了她的。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他就躺在我身边,自己看着新闻,听着我打字踢踢踏踏,好奇的问我在做什么,我说写年终总结。

虽然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幸福故事,但还是忍不住想要在年尾把今年发生的幸福总总记录下来。

幸福之一:自从跟他在一起以后,我就没有做过饭,也没有洗过衣服,不夸张的说,任何玛打烧,我就没碰过,一是我不会做,二是他不让我做。说现在不让我做,以后也不会让我做。

幸福之二:以前我都是放假不吃早饭,睡到中午的,倒是自从有了他,无论多冷,无论多累,要么他出去买,要么早晨直接带回来,要么早晨起来帮我做菜,热汤,一定会让我吃早饭。

幸福之三: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他都会握着我的手,十指紧扣才会睡着,似乎想要把幸福的感觉保留,保留。

幸福之四:在一起以后,从来都是让着我,我爱吃的买,我不爱吃的不让他买也就不买,我喜欢吃什么,他都会帮我买好,经常会给我惊喜

幸福之五:会帮我叠衣服,搭配衣服,家里所有的东西放在哪里我现在是没概念了,找不到都会找他,出门穿少了,他会说,晚上插座没拔,他也会说,他非常爱惜水,爱惜资源,这点很好,非常好的习惯。

幸福之六:不急不躁的性格,无论什么事都不会发火,而且很有计划性,家里的家务,家里的事情,出门打包,出门买票,全都安排的妥妥贴贴。

所以,即使幸福来得有点曲折,但始终是值得的,感恩所拥有的一切,和你,愿我们一直都好,愿我们一起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