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片推荐!喜欢你周冬雨人设太强

新片推荐!喜欢你周冬雨人设太强

电影《喜欢你》即将上映,这部新片已经收到了很多的安利,周冬雨搭档金城武的新奇配置让电影《喜欢你》充满着不一样的化学反应,看完预告片不少影迷大呼周冬雨人设好强大,给总裁金城武做顿饭都能被看中,羡慕啊!

四月不追剧?那就看电影吧!剧呱呱新片推荐又有彩蛋了!今天为各位推荐的是周冬雨和金城武的新片《喜欢你》。其实听名字好像没有什么,但是看到周冬雨和金城武的搭档的时候,本呱已经很期待这部电影了……

说到金城武,怎能不想到男神两个字,他英俊的脸庞曾经是多少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啊~提到金城武的电影,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

是电影《重庆森林》经典的吃凤梨罐头片段?

“我们分手的那天是愚人节,所以我一直当她是开玩笑,我愿意让她这个玩笑维持一个月。从分手的那一天开始,我每天都买一罐5月1号到期的凤梨罐头,因为凤梨是阿May最爱吃的东西,而5月1号是我生日。我告诉我自己,当我买满30罐的时候,她如果还不回来,这一段感情就会过期。”

还是那段关于保质期的经典台词——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每一个东西上面都有个日子,秋刀鱼会过期,肉酱也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还是电影《堕落天使》中沉默无言的天使3号的那份阴郁不羁放佛天生的孤独气质?

在这部《喜欢你》当中,金城武扮演的是一位有些霸道的总裁,算是有钱又有颜,你以为这样的钻石王老五应该找一个前凸后翘的性感女郎?但是他偏偏遇到一个邋里邋遢不修边幅的女厨子,更没天理的是两人还在一起了!

或许只有电影里才有这样的童话吧,说到男主喜欢女主的理由竟然是因为一顿饭!剧呱呱友情提示,各位没身材没颜值没学历的妹子们也可以去苦练一下厨艺了,毕竟掌握一门实在的手艺才是硬道理啊!

周冬雨在《喜欢你》当中扮演的女主顾胜男拥有一切灰姑娘的特质,没身材、没背景、没长相,不过她拥有一项技能就是会做饭,和男主角阴差阳错的相遇以后,最终因为美食结缘,收获了完美的爱情。

不得不说,这部电影貌似像是给周冬雨量身打造的,小清新小文艺的爱情片,监制陈可辛,从《七月与安生》成功斩获金马影后的冬雨妹子真的被陈可辛看中了,御用女主的节奏啊~

本呱去围观了一下预告片,很有去买票贡献票房的冲动啊,两人不仅火花不断,而且片中的经典台词也分分钟上线,有前途——

这一秒的面和下一秒的面根本就是不同的两碗。

——金城武

我是知道自己太普通了,没有什么身材,长得也挺矮的,可是我是真的觉得他挺好的。

——周冬雨

我好像说过不跟人一起吃饭。

我有时候不把自己当人看的~我都是看心情。

你不能喜欢两个人的菜,只能喜欢一个人的菜。

我根本没有办法选择喜不喜欢你。

那就是说你喜欢我对不对!

看完这些台词对白,不得不说周冬雨和金城武的奇妙搭档貌似很有火花啊!

剧呱呱敲碗划重点!4月27日,电影《喜欢你》上映,想知道如何用一顿饭俘获霸道总裁芳心?想知道没脸没身材如何一秒脱单?赶紧去影院围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