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情话最暖心短句给男生的惊喜

情话最暖心短句给男生的惊喜

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个盆里洗脚、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们哪也去不了,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钟,我愿意给你唱一首情歌,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钟,我愿意对你说六十次我爱你……你想给男生说一些暖心情话吗?下面小编为你们分享一些给男生的最暖心情话短句。

我的爱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遇见,拉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朝天堂奔跑,你相信么?给男生的最暖心情话短句。

一、遭遇爱情,有人愿意做一个傻瓜,因为相信信任最重要,没有必要为了捕风捉影的事情,让自己的爱情不堪回首;而有些人,希望自己做一个明白人,不希望自己在面对爱情时,是自欺欺人

二、命运让我们相遇,让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着你,为你阻挡一生的风雨。请你相信,我对你的真情,我会让你的生命充满快乐回忆。

三、恋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亲爱的,结婚纪念日快乐!

四、爱你在心口,虽嘴上不说,但心中铭记;爱你在日夜,虽月亮不说,但失眠作陪;爱你在每天,虽不用时间作证,但自己清楚:爱你永远。

五、亲爱的,今天是结婚纪念日,特意准备的爱情大餐:先喝杯幸福开胃酒,在品尝凉调柔情肠,温拌真情心,爆炒激情爱,红烧不变情;还有酸甜蜜语话,最后是醉心的浓情蜜意汤!

六、你的欢笑,驱赶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乐,冲淡了工作的疲惫;你的一切,铺满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着你,让你从此绚烂多彩!

七、很喜欢你的眼睛,像是窗口打开我的心扉,很喜欢你温柔,像是春风吹进我的心窝,很喜欢你的感觉,像是爱情到了我的身边,无限幸福,宝贝,爱你。

八、关于爱情,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定律的话,那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他就爱你了。

九、幸福就在日常的点滴中,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了你!

十、我爱你,不仅仅是一句甜言蜜语,我愿意用行动来证明。“亲爱的,坐稳了!”

十一、恋爱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从不承认自己喝的是白开水,却总是吹嘘自己喝的茶有多么多么名贵。

十二、曾经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为你只属于我,我只属于你。谢谢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谁的,我们终究只会,属于我们自己。

十三、爱情不过是爱过一场以后、忽然发现,世界上竟然有更可爱的人。

十四、我得到了一个完美的你,一个真实的你,一个无以伦比的你,一个要把我全身心的爱倾诉的你。

十五、我是八十年代的女孩,我听到很多批评的声音,但是我不娇气,不堕落。请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听到的。

十六、老婆,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的人,相信我们的爱情永远长青。

十七、情人之间需要有八个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宽容、默契。现在我用这八个字来祝福我们的爱情,愿我们快乐一辈子,恩爱到永远。表白的话

十八、老婆,让我们相互爱护,相互宽容,相互扶持,亲密的,永远的牵手走在爱情的道路上,我爱你!

十九、回眸一笑,只为博取芳心一缕;你是空气,让我无法平静呼吸;你是三餐,来将我的身心占据;你是时钟,我每一刻的思念都指向你;只想说三个字我爱你!

二十、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

二十一、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拍发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仓促而过。缘无份,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在你的记忆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能通过此生的努力,修满来世的情份。

二十二、曾经爱一个人爱到一百分。今天,你爱上另一个人,但是你已经不像从前。你已经无法再爱一个人爱到一百分了。一个人老了,或者长大了,经历的事情太多,见过的悲欢太多,已经无法回到一百分的阶段。

世界很大,我的眼里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里只有你。世界很妙,让我认识你;世界很糟,没让我拥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无奈,日日苦念你!给男生的最暖心情话短句就分享这么多啦,希望你喜欢。